close

5.png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漂亮

我除了愛穿美美的以外,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臉部保養了

我的櫃子裡,除了衣服最多外,再來就是相關臉部系列的產品了

只要是講得出來的,幾乎都有.....(ㄟ害,就是手殘...會忍不住買買買)

有效的,沒效的一堆...堆的很嚇人....我老媽常跟我說:你到底有幾張臉可以用!?

唉呦~~難道不知道什麼狀態的肌膚就用甚麼狀態的產品嗎??

經期前後的肌膚問題就差很大了...尤其是生完小孩後的女人而言,差異狀況更是明顯的有差!!!!! (我說的對不對~)

再來,初老期沒顧好....我怕我以後每照鏡子一次總有一天會瘋了

所以,愛漂亮不是錯!!! 怕沒做好以後捶心肝...那就是大錯特錯!!!!!!!

 

最近,在美國的一個好朋友突然跟我分享一個好物

她說:在燈光下拍攝看起來是零瑕疵,白天皮膚沒有這么完美,但是用了這個之后皮膚真的很好很紧致很水

做完面膜后塗上效果最佳,這是我用了第七支的效果
女人不能缺少玻尿酸!
 
什麼!??是什麼東西呢??
她還拍下影片給我看,當下讓我好興奮 (為了...尊重他人權利,很可惜的...他的影片不能PO出來給大家欣賞)
她使用的是德國 Balea玻尿酸緊緻安瓶
她的效果讓我立馬Call 卡塔媽啦~~~
卡塔媽~~~~卡塔媽~~~~~~
 
不虧是專賣德國好物的卡塔媽,Bale產品早就是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的好物之一了 ( 有興趣也可到 ----> http://www.hcr-germany.eu/  來逛逛喔)
朋友推薦的 Balea玻尿酸緊緻安瓶說什麼都得買, 我們女人最不能缺的就是水分,水分不足就是暗沉,老化和皺紋
卡塔媽還推薦我試試七天密集能量活膚 安瓶 Wellness-kur ( http://www.hcr-germany.eu/buy/main_products.php?pid=1641&mt=1 )
裡面一共有7瓶安瓶,一天一個,可用七天...
7天密集修護 – 抗壓安瓶 能恢復皮膚的迫切需要:鎮靜,滋潤和再生。

•舒緩安瓶:來自雲莓和泛醇提取物:舒緩壓力護膚。使皮膚再生。

•保濕安瓶:檜及複合保濕精華提取物, 能使肌膚逹到長時間保濕的效果。

•抗老安瓶:紅景天和植物多肽複合提取物, 能對抗皮膚過早老化,使皮膚變得更有彈性。茶多酚具有抗氧化性能和防止惡劣自由基的肌膚。 (來自卡塔媽德國宅急便網站)
9.png第一和第二天是舒緩安瓶,第3,4和5天的是保濕安瓶,而第6和7天的是抗老安瓶
我立馬從第一個安瓶開始使用啦~~~
1.png2.png
安瓶的大小如圖這樣,別看這麼小小一瓶喔....別懷疑不夠用,事實上我一瓶可擦了臉部3次,脖頸一次都還有剩呢~
因為是玻璃,所以使用上要很小心打開
最好拿張衛生紙包起來,略用力一下就打開了.....

10.png11.png12.png

打開後,別急著馬上往臉上擦,要先看看是否有細小的玻璃碎片 (會建議拿個小瓶蓋將液體到入,這樣比較安全)

okok~~~先來個使用前的照片吧

使用前的肌膚是T字部位的細小粉刺多,鼻翼兩側的毛孔漸漸擴大中.....

16.png3.png13.png4.png27.png

臉擦了3次.....還有這些....天~~~會不會太誇張??22.png來擦脖頸吧~~~

17.png14.png15.png18.png19.png20.png

以上是第一天的照片

第3天的照片

35.png25.png28.png30.png29.png33.png34.png

以下是第6天的照片

31.png37.png38.png39.png40.png41.png42.png

第7天的照片

36.png43.png44.png45.png46.png47.png

第........10天的我

32.png

整體來說,這幾天的使用後心得是: 粉刺明顯少了許多,毛孔有小了一點,蠟黃的現象有改善,氣色明顯好些,上妝後也很好上,只要刷上淡淡的蜜粉就可出門

雖沒辦法回到青春無敵的年紀,但能改善現況問題就很滿足了,畢竟這不是整形,這也不是打玻尿酸,也不是微整形,也不是打肉毒桿菌呀

只要平常好好做好保養,相信能減緩老化現象,不是嗎??

差點忘了跟大家怎麼說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功能如同精華液使用,將精華液倒在手上均勻塗抹在臉部、頸部、肩部, 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然後再依平常的護理產品保養程序如:眼霜,晚霜等等
一天一瓶,請晚上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