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820008-d21e-4e3d-90a3-240fccdffca0.jpg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是從卡塔媽跟其他格友那邊知道的家庭必備物品

以前,常聽到誰誰誰被燙到,誰誰誰受傷.....那時,格友們都會建議 "" 趕緊擦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這歷史悠久的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而我卻是傻傻地問......這是什麼!??

很多人的推薦,我就買了幾條儲備,親身體驗後的3大點,讓我大推金盞花膏!!!!!!!!3.png

第一點:::  

不小心燙到了,第一時間沖冷水後就是抹上金盞花膏

約不久的時間灼熱感就慢慢被平撫下來...不曉得是不是措施做得好...燙傷後的地方沒起水泡也沒留下痕跡呢

第二點::::  

有次大腿外側長了一顆N 時期的暗瘡, 有天....它終於肯出來見人了.....我的手會無時無刻就對它擠呀擠的

竟然擠出好多粉刺.........多到嚇人....多到問題來了!!!!!!!!!!

瘡的地方竟然發炎(沒紅腫)發膿了~~~~

抹了很多藥膏,有消炎的,碘酒,面速力達母等等的...好幾天了還是一直擠出膿液 (那時,我超擔心會不會蜂窩性組織炎)

突然想到了DR. THEISS 金盞花膏 就拿它來試試............敢相信嗎!?????抹一次就減緩膿液孳生,再抹一次就傷口結痂了

當下真的鬆了一口氣了

 

第三點::  

也是最近不久的事了, 跑去市立游泳池游泳,可能是對水質過敏,身體和臉上長了些濕疹

碰巧臉上也長了一顆痘痘,手濺的去擠它....大力一擠.........慘!!!!!!!!濕疹的部位也在痘痘的範圍內

不小片的皮被我撥了下來,當下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快哭出來了

部位還在臉的正中心,超擔心會留下疤痕

我第一時間拿了人工皮來貼,安慰自己說....沒事的沒事的...不會有疤

可是,沒半小時人工皮都變白了...換了新的一塊....很快就變白...再換....又換...還換....

明顯感覺到傷口發炎了...急了...真的急了..............急到快哭了

剛好看到 金盞花膏在櫃上,我拿起棉花棒沾上一點花膏...抹上薄薄的一層再貼上人工皮

明顯的感覺發炎的速度減緩,換上新的人工皮前再抹上花膏...重複的約用上了2天...傷口不在發炎了

最後,竟然一點疤痕和痕跡都沒留下,真的超謝天謝地的~~~~~

現在出門都會準備一小包夾鏈袋裡裝上一些DR. THEISS 金盞花膏,就怕有任何的突發狀況需要它呢~~4.png

所以拉,我該不該大推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說它是家庭必備物呢~^^

 

再來,我也跟大家分享香港格友IRENE的使用心得喔

她也是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的愛好者

IRENE說金盞花膏大推,要給它5星級的滿分

她的老公和小孩用後都大讚,尤其是小孩冬天太乾的蘋果臉,夏天蚊蟲咬傷後的紅腫,

只要擦上金盞花膏絕對能消炎,連刀割損傷擦上後也絕不刺痛

IRENE說當護唇膏也可以呢~~因為成分天然,不擔心

untitled.png使用前的紅蘋果

2.png使用後的正常肌膚

難怪很多人都大推金盞花膏

DR. THEISS 德國天然金盞花膏有興趣的可以跟卡塔媽訂購喔

卡塔媽那也有他們使用心得分享,有疑問的卡塔媽也會盡力回覆

不過還是建議,皮膚不舒服或嚴重的還是詢問醫師比較安全,別延誤就醫喔

以下是卡塔媽的網站:

http://www.hcr-germany.eu/buy/main_products.php?pid=1358&m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