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0.JPG

第一次在台灣生小孩,考慮到泡泡龍跟泡泡爸...再三思考後決定不考慮入住月子中心

相信我應該是異類吧....婆婆有問要不要考慮,但我2話不說的決定在家坐月子就好

除了考量到嬰兒集體感染問題外,我很堅持要母嬰同室

那這樣...住哪都無所謂,不是嗎??

 

在家,我可以兼顧到泡泡龍,阿凱桑也不用醫院,公司和家裡3邊跑

新家也有電梯,上下樓也很方便....

在月子中心人多吵雜,家裡比較安靜,更適合我休息

唯有飲食比較麻煩,媽媽比較不擅長煮飯,婆婆也差不多....

我也不想麻煩太多人...月子餐真的是最佳的選擇呢~~~

 

目前彰化比較有名的有3間月子餐是: 好婆婆,鳳巢豐康 和元氣

我考慮到一天3送,當天現煮現送的餐點,這樣吃起來比較好吃和衛生

計畫月子餐要訂一個月,阿凱桑說第一胎在外國比較不方便,感覺沒讓我做好月子

現在有機會..說甚麼也要好好顧好身體

 

 

第一家先預約試吃的是好婆婆

很海派的公司喔...不曉得是不是全省連鎖的關係,不怕客人比較的樣子

每個孕婦可以免費試吃一次

不只如此,還是親自送到家裡試吃  (可以在門市試吃,自己決定)

送餐的人員將餐點送到就離開,離開前有跟我約幾點來收餐袋,如不在家..可以放在門口也可以喔

對了....還有貼心的是.....餐盒通通不用洗!!!!!

他們會洗且消毒,他們的意思是...產婦能不碰水就不碰水...吃飽就去休息,不用擔心碗盤沒洗的問題喔^^

DSC_1301.JPG

送來時的餐袋....還真不小耶,也不輕說^^""

第一次收到,還真的有點嚇到我了....這真的免費試吃喔

真的太讚了吧~~~~~

DSC_1303.JPG

打開來感覺到熱騰騰的....保溫效果真的不錯喔

DSC_1304.JPG

還提供今日菜單,讓吃的媽媽能放心知道菜色是甚麼呢~~~

 

DSC_1305.JPGDSC_1306.JPG

挖賽......這分量會不會有點多???

3罐保溫瓶+4個陶瓷的飯菜

還沒打開就撲鼻而來的香味~~~~~~~

DSC_1307.JPGDSC_1308.JPG

全部一打開....哇........菜色太棒了吧!?

飯是紫米飯...好吃

青菜是麻油老薑炒高麗菜....好好吃喔....(缺點..麻油有點多了些...感覺有點油,這應該可以反應)

藥膳排骨...好好吃...不油不膩..燉的好軟..我還特意留一塊給阿凱桑回家品嘗,他說好吃喔^^  (每塊都不小呢~~)

藥膳蒸蝦......也是讚啦!!!一共給4隻還不小的蝦子,吃了一隻很新鮮...最近吃太多海鮮...蝦子只敢吃一隻試試...

沒想到,不怎麼愛吃蝦子的泡泡龍竟然一口吃了2隻....還吵著要K完...

我還拜託他留一個給爸爸....畢竟是爸爸出的錢呀~~~~

阿凱桑一回家也試吃....也說好吃,新鮮呢~~~

DSC_1309.JPGDSC_1310.JPGDSC_1317.JPGDSC_1311.JPG

 

 

湯品是----

紫米小米甜粥: 很可惜我不愛吃甜的....最後我只好吃料不喝湯  (我想,這最後應該可以跟門市說吧~~)

養肝茶: 不甜的紅棗枸杍湯...我喜歡^^

黃金草蟲山藥雞湯:  真的不錯喝喔...且不會油呢...山藥好好吃,雞肉是腿的尾部...也不小隻喔

這3罐茶湯都不小,門市店員說可加分量不加價...我是比較重湯湯水水的..如果有確定要訂好婆婆會特別請他多些湯水的茶湯

DSC_1318.JPG

DSC_1319.JPGDSC_1321.JPG

DSC_1320.JPGDSC_1322.JPG

 

說真的,好婆婆的菜色真的是色香味聚全耶⋯⋯
到時媽媽應該就不需要另外再添補了😀😄

Ps.好婆婆是連鎖的月子餐 ,每個門市後面就是當地的中央廚房
當餐現煮現送
 

我吃了幾口差點打電話直接訂這家了 …再試吃別家看看
星期四還有一家
2/27還有一家
到時再決定嘍

好婆婆WEDSITE:  http://mami520.com.tw/

地址: 彰化店04-7281880

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50號
 
有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