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抬頭有點怪怪的
" Mr. &Mrs. Chen's wedding"
沒錯!就是還不太習慣被稱呼為陳太太

看著自己的身份證配偶欄被印上名字後
這才驚覺   我已是已婚人士了...................

話雖是如此, 但回想婚禮的那天
大家的幫忙以及疼愛   真是讓我不知該說啥才好
好多好多照片得洗
也好多好多照片可懷念
難得,真的好難得
難得彭家的姑叔們不辭老遠地都來祝福我

我想下一次大團圓不曉得會是那一天了呢~

很多照片想一一post上網
但大台的電腦被柏凱先帶回美國使用
因為演講的需要    希望看到照片的同志們就請在等等了

補上了~照片補上了喔~~
我的兩大ㄎㄚ嫁妝
一大早,彭家的親友團一半先來幫忙

習俗要準備的真多阿
快準備好的我~

六尺四的長尾白紗。。。

我的伴娘團
沒想到新郎也哭成這樣
我的陪嫁團*_*
我的新家族
我最愛的第二套禮服(走希臘風,超亮的)

最愛這張︿_︿
第三套禮服,什麼山東XX布做的,燈火越亮越粉色,顏色會依燈光而變,我也喜歡這套
最後一套,送客的,我也喜歡,覺得腰蠻細的
以上就是我婚禮的照片~~好開心喔

在此, 明天是再賢要入伍的好日子
為了我的婚禮  他一在延遲服兵役的日期
可惜沒法去迎送他入伍
希望他能一切順利又平安
姊姊祝福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