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F的房門外遇見一位外國帥哥而打個照面,
沒多久卻在下樓的某層樓的電梯口再度遇到他..........

喝!!!!!!

是在12F房門外遇到的那名男子.........
我的大腦一片
空白.......

那剎那,一個念頭閃過了大腦
"碰到不乾淨的,我在美國紐約碰到美國ㄚ飄~~~"

腦海又再度閃過一幕~~~
"啊~怎麼辦!?怎麼辦???????"

見他緩緩的抬起頭來微笑著.....那種笑容不是和善的,像是帶著無奈的
我的眼睛不敢直視著他
就怕他知道我看得到他

噹的一聲!2F到了
我用的最自然,最沉穩的腳步踏出電梯
眼角見他還留在電梯裡,但..........他的眼睛卻一直直視著我們

當電梯門緩慢的關啟,我真的有點軟腳了
整個人攤在個人沙發上
雖沒發斗也沒冒冷汗
不過,也讓我心跳多跳好幾下

我不敢說,不敢跟柏凱講
因為不想讓他也害怕起來
好不容易電腦接上無線後,
我們再度提著筆電回12F的房間

在快到12F時,我忍不住的跟柏凱說:你知道我剛剛在房門前有碰到一位長得還不錯的男生嗎?
他說他知道,
我又說:但.......你知道,我剛剛在電梯裡又碰到他ㄟ......
    可是,他走進我們斜對面的房間......
    他怎麼會出現在某一樓呢?

我不敢講得太清楚,只講的含糊點,也安慰自己或許是認錯人..............
柏凱點點頭說:我知道,我有看到
       是同一個人

吶泥!!!頭一個人,那我果然沒看錯
哇~~是阿飄嗎?當年的九彎十八拐的情形又發生了嗎?

當我整個腦還在想要怎麼自保時,柏凱一臉毫不擔心的
他不是最怕阿飄的嗎?
但他怎麼這麼不怕!?

ㄟ......你不怕嗎?我問。
為什麼要怕?他說。
他......我說。
你該不會以為他是阿飄吧?柏凱問
ㄟ..................是阿

他不是,他是飯店的工作人員

吶...........尼.....!?工作人員?
但他明明進入斜對面的房間阿~
那你有看到電梯停幾樓嗎?柏凱問。
沒......
是11F.....
所以!?
你知道我們斜對面不是房間,是逃生門
ㄟ........!?
所以,他是巡邏到11F然後再來坐電梯的
不是阿飄~~~

所以...........................我是被白嚇的嗎?
真是人嚇人真是嚇死人ㄟ

謝謝!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