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6_副本

發現Ruby Tuesday竟然台灣和香港也有開設餐廳

當下馬上告知ㄚ凱桑,如果以後回台灣就不怕吃不到了

Ruby Tuesday有這麼好吃嗎??

事實上,這是一家算滿標準的美式餐廳....跟 T.G.I Friday差不多都是美式餐廳

只是,口味上... T.G.I Friday比較不合我們的味口

 

Ruby Tuesday在美國開設了很多分店,價錢上是以中下價位

竟然有了Tuesday這個字,當然每星期二就會有特別一些餐點/價碼

我這裡就是這樣啦,就不曉得台灣和香港是否也是這樣呢??

 DSC_0137_副本 DSC_0142_副本 DSC_0143_副本  

在Ruby Tuesday,我最喜歡點的餐點就是烤龍蝦+炸蟹肉餅+烤鮮蝦了

而ㄚ凱桑最喜歡的就是火雞漢堡

火雞肉漢堡不是每家餐廳都會有,明明取之容易的材料,為什麼就是不常吃的到呢??

味道如何??

唉呀呀呀~~這真的好難解釋喔...跟牛肉/豬肉/雞肉漢堡不一樣啦~~~  (別扁我><"")

DSC_0147_副本  

 

這次來Ruby Tuesday,主要是ㄚ凱桑想念火雞漢堡以及心太軟

心太軟???那是啥麼東東呀???

哈哈哈~心太軟是一種巧克力蛋糕的名字,是我從一位香港格有身上得知的

印象中台灣好像稱呼為---- ""爆漿巧克力蛋糕"" 吧

因為心太軟的名字好特別,所以我們就稱呼它為心太軟啦~~

DSC_0165_副本 DSC_0169_副本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台灣的心太軟

主要是美國的甜點都是那種甜到會牙疼的甜........

我懷疑.....美國買糖是不是  ""  買一送三  ""啊??  要不然怎會甜到不可思議呢??

所以....很多在美國居住的居民,多的是那種比我3倍大的身型....

不相信???

我跟你說....美國賣內衣的尺寸大到比我在台灣戴的安全帽還大勒~~

真素口怕~~~~

  

那除了這些,Ruby Tuesday就沒其他東西了嗎???

有的....還有很多,不怕你來吃,就怕你不來吃!!!

光是沙拉就是讓你吃到撐的那種....一堆青菜在那排排放,看你要夾什麼就夾什麼

醬料也是一堆讓你選擇....不過...這種沙拉吧在台灣是小兒科吧...

所以我就不敢拿照片出來現醜了~~

DSC_0158_副本

這杯飲料是ㄚ凱桑的最愛

美式餐廳就是有這優勢,可以跟吧檯說想喝什麼樣的飲料就有什麼飲料

就算MENU沒有也沒關係,吧檯這時就是神!!!  馬上變給你~~

而且飲料也是無限唱飲呢~~這一天,ㄚ凱桑就喝了3杯....(你越來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_0148_副本

蒜香起士餅是Ruby Tuesday現烤的小點心

這裡的起士餅是我吃過唯一是不乾澀的起士餅

除了這裡,其他家的起士餅我一概不吃...因為我吃會馬上噎住...真慘~

而味道也比外面任何一家的好吃太多了~~~濃濃的蒜香~~~~好吃!!!

 

  DSC_0144_副本  

這一盤是泡泡龍的兒童餐---- 義大利麵

好不好吃???

說真的...不曉得是為了兒童找想?還是成本的關係??

竟然一小塊肉末也沒有!!!!!

可能少了肉末的關係,整體吃起來像是倒了義大利面醬罐頭呢~~

沒有特別喜愛的地方....所以整盤就是打包回家--------------給ㄚ凱桑吃^^  (不喜歡的就是丟給他~)

 

簡單的分享Ruby Tuesday餐廳,有機會品嚐的人也試試美國式的菜色看看

各國有各國美味的地方,嘗試看看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心境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