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就替泡泡龍想了最有意義的禮物送給ㄚ凱桑

雖是卡片,但這也是代表著泡泡龍的小小心意

在美國..買卡片不便宜

既然這樣,不如請格友-- OLIVE幫我設計一張有意義價值的父親節卡片

我打算一年一張父親節卡片,一張一張的留下回憶和紀念

OLIVE知道我想要的需求,我需要一張可以蓋印泡泡龍的手掌或是腳掌大小的空白卡片

以後,可以一張一張的比對.....泡泡龍的成長紀錄

 

這是爸爸對家的辛勞,也是辛勞後的孩子成長

禮輕情意重...這就是最棒的禮物呦~~

 

字跡如此美麗的OLIVE.....跟她的人一樣,是如此的和善

記得之前OLIVE幫卡塔媽媽製造了卡片給她的父親

那時的我,就深深的感受到OLIVE的用心

再加上回台灣時,卡塔媽媽和OLIVE寄來的卡片..更是讓我覺得OLIVE的手藝真的很優

知道OLIVE白天還有上班,手工藝是OLIVE閒暇時的樂趣

我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請OLIVE幫我設計一張父親節卡片

足夠的時間讓OLIVE慢慢的幫我做...

 

第一次看到成品的照片時就覺得好棒了

沒想到,收到卡片時更是滿意極了~

謝謝你~ OLIVE

謝謝你的用心和細心,我們超喜歡的呢~^^

多麼立體的卡片呀

不管是蕾絲,珠珠,花朵...都是OLIVE細心的親手剪綵和設計

 卡片不只偏向男性化中帶點溫暖,這是很難抓到的FU~

 OLIVE說,為什麼印上 "" My Friend, My Hero, My Dad..."中的 My Hero

因為之前旅遊時的車禍,ㄚ凱桑的危機處理和事後處理井然有序...這是泡泡龍的英雄

哇~~我聽了好感動,ㄚ凱桑聽了就臉紅了呢~

嘻嘻~,謝謝OLIVE對ㄚ凱桑的評價這麼好啦

我好喜歡這一個圖案喔...OLIVE真的很細心,她記得我們很常這樣抱泡泡龍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這一幕嗎??

在空白卡片片上印上了泡泡龍的手掌印......(本來是考慮要腳掌的..但怕泡泡龍不乖乖讓我印...)

每年都印上一張.....代表著泡泡龍對爸爸的愛~

 空白卡片的背面就是泡泡龍的唇印

有喜有怒..代表著-- 爸爸的喜怒牽引著我~

代替泡泡龍寫上祝福 (好久沒寫中文了...字還真生疏呢~)

期待某一年是泡泡龍親筆寫上的祝福...那我這個媽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哈哈哈哈~


親愛的ㄚ凱桑,第2個父親節快樂喔

你可真幸福的左擁右抱呢~~~

需要OLIVE親手為你設計卡片嗎?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參觀一下她的作品喔,也可留言給她呦~

讓OLIVE為你挑戰你的滿滿心意

隨緣自在的奧麗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