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拉麵我們知道有段時間了..但都遲遲不敢進去

這家剛好開在聖寶蛋糕店旁邊,剛開幕那幾天..我們從窗外看了一下......

兩三隻小貓!!!  就這樣,我們擔心會踩到地雷,所以一直遲遲不敢踏入

這次旅行,ㄚ凱桑想吃日式拉麵....我說,不然就給那家一個機會吧!?

鼓起勇氣,拉開Sapporo的店門............很陽春的一家麵店

裡面的客人不多,而且還是要自己服務的那種....

自己主動拿取筷子,湯匙,醬料,衛生紙等等的

而且還是要到櫃檯前點餐........還好,麵是由服務生幫你送到,不然還真的是"" 自動化""啊~

 

 

本來是帶著坎坷的心來到了這家麵店.....打算著"" 可能吃不到像舊金山日本城裡的拉麵口味""

然後,又已經準備著.."" 可能吃起來勉強能吃"" 的心態...

哈哈哈哈....沒想到....來這裡的不是日本人就是老饕朝聖的哩~

在櫃檯服務的服務生也是日本人  (不是韓國人)),這更讓我們對這家麵店有了無限大的信心!!!

 

點了一些餐點,有章魚小丸子,煎餃,味噌拉麵,醬油拉麵

別忘了,筷子什麼都是要自取的喔

章魚小丸子

每顆裡面都有小塊章魚,味道很棒,會令人一顆接著一顆呢~

ㄚ凱桑問我,你在台灣有吃過嗎??

有~~比台灣好吃!!

因為台灣的都是麵粉比較多..吃了幾顆就會有點膩...

那舊金山的呢???

舊金山的就完全沒印象了..感覺都差不多好吃呢~^^""

日式煎餃

好吃~~真的是日本口味的煎餃

日本煎餃跟台式煎餃不太一樣...撇開內餡(事實上內餡都不多),最主要是味道

台式的煎餃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單吃不沾醬是ok的

但..日式煎餃,我吃的話是完全不需要沾醬...除非你是那種很重口味的,不然一般是都不沾醬吃~

 

我的味噌拉麵

故意將麵攪開給大家看的清楚點....不然還以為都是湯,沒有料呢~

以一般人的食量,這家的麵算是夠多了

肉塊是大大的一塊~~~~~~~~~但很薄!!!!!

薄到可以看透對方了...(真誇張呀~嘻嘻)

不過,我可以說的是,師傅功力真好..可以將肉切的這麼薄

 

至於,湯頭呢??

我的味噌拉麵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湯頭還添加了榨菜!!!

榨菜耶....我不是吃榨菜肉絲湯麵哩!???

整體上還ok..如果是不想吃到榨菜口味的味噌拉麵....是不是可以事先告知服務生呢??

這樣應該是可以吃到好吃的味噌拉麵吧!?

 

ㄚ凱桑的醬油拉麵

也是故意攪開給大家看

但!!!!!!!!!!! 肉片沒這麼多啦...

ㄚ凱桑是肉食主義者,他覺得肉不夠他吃,所以再加點 ""  2  ""份肉片啦~

所以這些是約1份半的肉片,另一半份被我吃了

哈哈^^

 

口感,很像台灣口味的醬油拉麵

我們很怕很鹹的湯頭....傳統的日本拉麵給的湯頭都是鹹死人那種

明明可以不需要加這麼多鹽巴呀..但他們應該是怕你不知道鹽巴不用錢的樣子

就一直猛倒倒倒~~~~

慶幸,這一家麵店很正常,湯頭鹹度很適中呀

ㄚ凱桑吃的好開心呢~~

 

 整體上,我給這家麵店有90分

可值得再回顧的拉麵店

有到此地方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喔

Sapporo Ramen

5080 W Colonial Dr    Orlando, FL 32808
tel:: (407) 203-6777

 

 在orlando的chinatown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