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MERZ 淨化粘土面膜是上回跟卡塔媽買了一套組內的其中一組

一套組內很多功能效果...

常常希望有好多張臉可以試試不同的款式

最近終於將車子的事情處理差不多了,但交通課和考試還沒處理好

 

欠了卡塔媽這一個使用心得好久了....終於今天有空PO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MERZ 淨化粘土面膜

能使皮膚毛細孔變細並防止黑頭粉刺。

MERZ 淨化面膜能細化皮膚,防止皮膚瑕疵,如黑頭粉刺。含有礦產資源豐富的白色粘土能去除皮膚上死皮細胞,並吸收多餘油脂,清除皮膚雜質。剛使用時有一點刺刺感覺舒緩肌膚後能你的皮膚出現毛孔變細,均勻,手感明顯柔軟,光滑

MERZ獲得專利能使天然蛋白質,運送成分對皮膚細胞,並能充分發揮其作用,因此使用者真正感覺到功效。

第一次看到卡塔媽的敘述MERZ 淨化粘土面膜,她說這一款是可以" 讓黑頭粉刺越來越小,毛孔越來越小""

這麼神???

不多說,我馬上拆一包來試試看

在試時,我鼓起勇氣來深呼吸.................

因為我很怕牛奶味道以及太香濃的怪香味,這會讓我噁心反胃

沒想到它一點也沒有牛奶味呀~可能是每個人的嗅覺不一樣呀

還好...這一款讓我很安心使用

抹上臉後, 一點都不覺得會有刺刺感,明顯的感覺到這一款是溫和面膜

一包的使用量也很省,我可以使用3次左右喔

我這塗法...應該是塗的剛剛好吧~~

靜靜等待了約20分左右,用溫水洗去臉上的面膜

哇~~~~臉摸起來滑滑的....好舒服喔

氣色明顯的有提亮呢~

真的好開心卡塔媽又推薦了一款好棒的面膜給我呢~

每次使用不同款式的面膜就是一個驚喜

沒想到平價面膜也是這麼好,效果也是這麼優

在FB的格友也有人了這一款面膜,她也公開的說這一款真的好用呢~

 至於好不好,就要自己親身來感受一下呦~

 

 不多說,就這樣出門也是好氣色

再次的謝謝卡塔媽啦~~

卡塔媽的部落格--

MERZ 淨化粘土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