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旅遊,第一天就發生了車禍....

地點竟然還是離飯店不遠的高速公路上

那天很倒楣,碰到了一位自以為是"" 車神 "" 的 駕駛者

行徑高速,切換車道沒有特別注意旁邊是否有車輛...

享受不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的........................................""  王八蛋 !!!"""

 

就這樣....... 我們差一點被他撞到

也因為ㄚ凱桑要閃躲他, 導致於我們的車不受控制的""  卡輪"""

最後...........我們就撞上柵欄了

車子在高速的撞擊下,形成了360度大旋轉

好佳在,後方的車輛遠遠就看到我們跟另一架的不對勁,馬上停止駕駛

而我們也就減少了後方追撞的大災難...

那自以為是車神的那輛車呢??

一發現闖了大禍就跑的不見蹤影...真的是.........XXXX

 

 

 

我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好顯我們一家3口一切平安無事

當我看到旁邊車子硬要擠進來時,我的腦海只顯示 "  要撞上了"""

而我緊抓著泡泡龍的安全座椅,就怕車門撞開而飛出去

好險...真的好險.....我們都毫髮未傷

 

ㄚ凱桑的臨危不亂,冷靜的使他最大的努力控制下...只有車子撞壞損傷

再加上,我們當初考量很久而決定買不便宜的安全座椅之下,泡泡龍的身體安穩的受到了保護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這都是我們處事的個性!!

什麼價錢,就得到什麼樣品質,這說的一點都不差

 

最近,我們會很忙的處理車子的後續問題,保險的問題等等的

再加上,近期要去買輛新車....

我之前說的抽獎就要暫時的延期了

等我一切都處理好了後..我會再通知大家的

 

看著撞壞的車子...心中好不捨

這一輛從 EUGEN, OR...到了 PORTLAND OR.....再到 SEATTLE WA...

然後再來到我們這裡...它陪著我們走過無數地方

現在它傷痕累累的宣告 退休.......

我好謝謝它陪伴..也謝謝它盡了最大努力的保護了我們一家3口的安全

ㄚ凱桑謝謝你,你做的很棒!!!

再會了....... 我們的2004 CAM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