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泡泡龍去醫生那打了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 (MMR),水痘和A型肝炎預防針

半夜預防針的副作用,導致泡泡龍的災難開始

泡泡龍開始突發性的發燒,上ㄧ分鐘正常,下ㄧ分鐘就全身發抖,體溫直漲到40度

當然還少不了嘔吐的問題..........

其中一次的發燒前突然的全身顫抖,臉色蒼白,嘴唇發紫,手腳冰冷僵硬....

嚇的我們二話不說直衝急診室,整整ㄧ天內跑了兩次急診室

這段時間,我跟ㄚ凱桑又累又忙,終於泡泡龍慢慢恢復了

今天,趁陽光明媚...帶著泡泡龍曬曬太陽,看看鴨子,呼吸新鮮空氣

 

很開心泡泡龍玩的很高興

等ㄚ凱桑有假期時,再帶她去其他地方玩

目前得多花些時間補補泡泡龍,因為她瘦了許多

因為預防針的副作用,導致泡泡龍的胃口差了很多....什麼都吃一點點,要不都不吃...

不只這樣,還很容易累....真的好讓我頭痛又擔憂

我只能祈禱泡泡龍的快快恢復

 

當然,我很感謝這段日子一直安慰我,鼓勵我,幫我祈禱的格友們

不管是在FB,部落格還是LINE,你們的溫馨問候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跟我們一樣擔心泡泡龍,今天就PO上泡泡龍的照片,也讓你們放心

 

因為泡泡龍還有預防針副作用的潛伏期未過

這些日子,我們也就無法常常去逛街,希望大家能諒解

 

第一次來到DUCKLAKE的泡泡龍什麼都很好奇,眼睛不停的看呀看,就怕錯過什麼

四周都是來享受陽光的人.....


有情侶,家人,或是帶狗溜溜的

就連大樹也有人爬.......

 

整個鴨子湖真多隻黑魯魯的鴨子....

泡泡龍很納悶....這些鴨子怎麼跟家裡洗澡時玩的鴨鴨不一樣??

爸爸開心的親泡泡龍

謝謝這段日子累的很的爸爸~~

 

 真的什麼都好奇的泡泡龍

 

 這湖管理的很好,四周都有動物便便袋和餵食動物的水盆

讓來這的人很放心的散步


最終,在泡泡龍揉起眼睛後,鴨子湖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泡泡龍應該也會期待下次的曬太陽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