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1號的今天是泡泡龍的生日

今年是她滿一歲的日子呦,在西雅圖時..我們中午先在家為泡泡龍準備抓周

本來是打算只有我們一家3口就可以

剛好,住我們那附近的台灣友人跟我FB聊天..說她也想來觀禮

觀禮ㄟ~~好神聖的字言喔

就這樣,我們3大2小就來進行抓周儀式啦~

抓周前先來個合照一下

好友的兒子--LUCAS大泡泡龍一個多月...

還記得他的抓周的那一天,他抓的是鑰匙和酒瓶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還有時差的泡泡龍一起來臉就很臭,臭的不行

難怪台灣的外婆說: 怎麼一回美國就不喜歡笑了勒???

有嗎?有嗎??

 

一早ㄚ凱桑準備好的物品....

我有標字,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準備好了嗎?? 泡泡龍....你準備好要拿那一個嗎??

結果...她一口氣拿了.......湯匙跟棒球

哈哈哈哈......怎麼都不肯放手呢~

雖最後有挑其他的..但她還是最喜歡湯匙跟棒球呢~~

 

晚上,就跟西雅圖的親戚們一起為泡泡龍慶祝

我們決定找中國城的一家港式餐廳-- 新香港海鮮大酒家

大家很納悶,我們為什麼會找這一家???以為這一家特別的好吃是不是呢??

結果我們的答案是---- 有免費停車場, 餐廳大,   餐廳看起來很乾淨,  可以讓我們大家聊天聊很久

當下令大家傻眼...嘻嘻嘻嘻

一大間的餐廳,只有我們這一大桌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來餐廳吃飯的人不多...

這樣也好,我們可以盡情的大聲慶祝嘍~

那天點的菜可是多到傻眼,我以為會像台灣那樣呢~

沒想到每盤的份量多的嚇人....

我們只能說,超划算的呀~~

 

 

吃飽了,下一步就是切蛋糕了

特地為泡泡龍挑了這一個芒果綜合水果蛋糕

好好吃.....但怕胖,只好吃一小塊就不敢吃了~

看起來不錯吧~

HAPPY First Birthday -- Katharine



切蛋糕, 切蛋糕~~

切完就是ㄚ凱桑送禮物給泡泡龍,一條項鍊

那我送什麼給泡泡龍呢??

兩個禮物---  1. 睡嬰兒床...  2. 斷奶

哇~~我的生日禮物很大吧

泡泡龍,你喜歡嗎??

就這樣,泡泡龍的生日就這樣熱鬧渡過

辛苦了特地從東岸飛來接我們的ㄚ凱桑

泡泡龍,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