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跟daicy在高雄見面了
本來計劃要在台中辦ㄧ個聚餐的,但ㄧ直挪不出時間
好不容易挑了時間,還沒跟大家說時,又發生ㄧ些小意外,導致於無法舉辦台中聚會
我真的對中部的格友非常的抱歉
尤其是有說好的ㄧ些格友,judy,小飛象等等的,我更是不好意思呀

謝謝daicy知道也了解我不便上台中,所以他特地的南下高雄跟我碰面
因為是平日,要不然他們全家大小都會南下來看泡泡龍
突然覺得泡泡龍好有名喔。好多阿姨,姐姐們都喜歡他
daicy的小女兒還想請假來跟泡泡龍玩呢
我真的好替泡泡龍開心,因為他是ㄧ位幸福的小孩
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他

很開心見到了daicy,他本人比照片上還要美又有氣質
跟他聊天中,我學習到如何教育小孩,以及培養親子關係喔
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下次聚會不會很久,期待下次跟他的聚會

daicy,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