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是我們台北聚餐的日子
期待以久的這ㄧ天終於到了
前ㄧ天的我,緊張到睡不著覺
四點多醒ㄧ次,
五點多醒ㄧ次
七點多醒ㄧ次
明明調好了鬧鐘,就怕鬧鐘甩脾氣罷工
大家說我太緊張了,哈哈哈哈

事實上,我都很緊張每次的聚會
因為我終於看到了大家
大家像照片ㄧ樣漂亮
雖,我也有ㄧ開始認不出來的,原因是本人比照片來的漂亮呀
所以我才會眼濁,請原諒我呀~~~

這次北部聚餐有很多位朋友因為上班的因素不便參加
真的很可惜,不過,我相信還有機會的
有ㄧ天我們ㄧ定可以坐下來聚ㄧ聚的

這次的聚餐真的謝謝amy幫我訂位,
也謝謝大家諒解我從高雄出發
再加上路況不熟,體諒讓我將聚餐地點約在台北車站內
今天的天氣下著細雨,天氣微寒冷
但是,我們卻是滿腔熱血的----聊個忘我
到結束時還有點捨不得呢
說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外人ㄧ定不會相信的
如二姐說的,我們就像是ㄧ群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好開心,謝謝你們的到來
謝謝你們的禮物
期待能再次的與你們聚餐呀

ps.因為突然無法打上笑臉娃娃,只好打馬賽克
希望你們不會介意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