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恭喜大家蛇年發大財
好久沒在台灣過年了,好懷念跟家人ㄧ起過年的氣氛
尤其是聚在一起玩骰子的時候,特別的有趣呢
 還記得好多年前時,表弟們還特別穿上紅內褲要將當莊家的我搞投降
嘻嘻嘻…屬不知,我穿上黃色上衣才是最旺的呢
 結果如何呢? 當然是我通殺啦! 哈哈哈哈哈

今年是我跟泡泡龍第一次跟ㄚ凱桑的家族過年
我已經準備了ㄧ個袋子準備裝紅包
讓泡泡龍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至於會拿到多少$$$??,
事實上我都是拿紅包袋比較多ㄟ
這樣也能沾上大家的喜氣和祝福呀,不是嗎?

最近很忙,為了過年可是忙忙忙呀
 過完年後,還要提早慶祝泡泡龍的週歲
雖說家裡的事務不用我來幫忙,
但說真的,我就是不曉得在瞎忙什麼

 如果說最可惜的是什麼,那就是ㄚ凱桑不在我們身邊
如果他在,那更是完美呀
不過,我會代替ㄚ凱桑努力的吃喝玩樂的
 將他的份ㄧ起補回來,哈哈哈哈(難怪我怎麼都瘦不下來呀!)

唉呀,說這麼多,總而言之就是快樂迎蛇年啦
祝福大家, 蛇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平安大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