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在嘉義的玫瑰園餐廳
很開心可以見到maggie和amay呢
開朗又健談的她們,讓我們話聊的更是津津有味
Maggie很有耐心的幫我哄泡泡龍,不虧是從小就已經當ㄚ姨
很了解小孩的需要,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啦
amay讓我好感動喔,為了今天的聚餐,特別的從台北開車到嘉義
聚餐後就再開車回台北
說真的,感動到想哭
小敏,你託amay的問候我收到了喔
很想親自跟你說聲hi

這次的聚會有ㄧ點小意外,就是泡泡龍提早愛睏了
可能是嘉義的氣候很適合睡覺吧,
12點多就已經恍神了
要不然我們可以聊的更久ㄧ點呢

還有,謝謝maggie和amay送給泡泡龍的禮物
真的好讚喔
我看了很捨不得用ㄟ
好棒的禮物
謝謝你們

很開心今天的聚會
下次的聚會是台中,雖目前我還無法馬上跟台中的朋友約好時間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不只這樣,還有幾位北部的朋友也希望有聚會
因為即將過年,又卡到要幫泡泡龍提早做週歲生日的關係
只要能排出時間,我馬上跟大家聯絡
可以嗎?

今年的收獲很多,而且這收獲是無價的
好開心認識了你們
謝謝網路把陌生的彼此拉著這麼近
現在期待台中聚餐
日期請等我回到中部時再聯絡你們嘿

期待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