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溫馨聖誕禮物終於有空寫了

最近很忙....忙到現在還沒忙完

恨不得能多一個我出來幫忙..........

趁泡泡休息中,趕緊分享溫馨聖誕禮物

 

我的溫馨聖誕禮物來自TRACY親手製造的髮飾

好多漂亮又可愛的兒童髮飾,看的我一直瞪著泡泡龍那稀少又短的頭髮........

還好有一個鬆緊髮束泡泡龍可以用

感恩節還特地讓她帶出門呢~~~漂亮吧

前天還讓泡泡龍別上髮飾....結果,泡泡龍的外婆笑泡泡龍說:

{沒毛還別的上去喔~~}

這樣也很Q呀~~~

泡泡龍帶出去可是好多人讚美的呢~~~

謝謝你,TRACY

 

再來,是2姐的溫馨聖誕禮物~

很多美味又可口的美食+超有名的育兒百科

可愛的2姐在打包時........不小心將尺也一併寄給我

看到時....我忍不住笑了,剛好很適合打泡泡龍的小腳底

2姐說:

[哈哈~泡泡龍,阿姨對不起你啦~
怎麼那麼粗心量才積數儘然把尺掉在裡面
別怕~別怕~媽咪會捨不得啦]

哈哈哈哈

 

再來是卡塔媽的溫馨聖誕禮物~

好多兒童餅乾,WMF餐具,維他命C惦,蜂蜜~~

泡泡龍吃的好開心呦~

我還將卡塔媽大愛的一包餅乾送給一位小泡泡龍2個月大的小弟弟吃

他開心的抱著餅乾不放呢~~

 

我好幸福喔,周遭有這麼多好朋友,好格友

怎麼辦~~~我開心的睡覺時都在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