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FB上發佈晚餐的菜色,幾位格友詢問作法

那我隔天又再煮一次....拍了步驟

一般的松子魚找的魚是鱸魚,但我嫌麻煩...就用吳郭魚啦

一般松子魚是炸到酥脆的,但我討厭油炸味,所以我用煎的

吃起來也很好吃,就看人喜歡怎麼吃啦~~~~

 

材料:

1.魚1尾

2. 香菇丁,蔬菜丁

3.松子(先乾鍋炒香)

調味料:

鹽 ,胡椒, 米酒

醬料:

蕃茄醬2大匙, 米酒, 黑醋 ,糖, 醬油, 太白粉水

做法:

1.魚洗淨擦乾魚身斜切3刀再抹調味料醃一下備用

這樣掰開灑糊椒粉比較入味

2.乾炒松子

3.準備醬料

4. 香菇,蔬菜丁

5. 煎魚

6. 放置材料

7. 倒入醬汁

8.入太白粉水拌炒勾薄芡盛出

9.灑上蔥花

噹噹噹噹~~~~~松子魚上菜嘍

感覺好吃嗎??

順手煮了日式照燒豆腐,ㄚ凱桑的最愛之一

前一天的晚餐:

松子魚,蘆筍炒蛤蜊,清炒蛤蜊,椒鹽蝦,越南炒飯和四神湯

隔天的晚餐:

松子魚,鹹水雞,日式照燒豆腐和四神湯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ㄚ凱桑瘦不下來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