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餐樂趣多......有3多

1.蚊蟲多

2.炎熱多

3.麻煩多

因為是在草地上,只要太陽被雲蓋住,蚊蟲馬上就飛出來...

怎麼趕都趕不完呀~~

 

太陽很大...都已經是10月多,不一回兒....我們家的偉大爸爸已經滿身是汗了 (因為要跑來跑去按相機)

麻煩多???有多麻煩??

因為第一次戶外草地野餐....一下子要趕蚊蟲,一下子要注意泡泡龍有沒有被蚊蟲爬上去

她看著食物在盧小小...... 唉呀~反正就是一堆問題啦

(蚊蟲很利害喔.....覺得小朋友身上都是奶香味,特別喜愛??)

餐點

耍白癡照......我還呆呆的聽ㄚ凱桑指的地方看~

趕快吃...蚊蟲太多了

沒想到也吸引泡泡龍想吃

現在泡泡龍會稍微爬了...所以她說:  我要吃~~~~

滿身都是汗,孝女ㄚ爸就為他寶貝女兒扇風

哇~~~~好涼喔

喜歡這一張的父女情深照...
可惜泡泡龍的手擋住了.......

 

補拍~

我也來~~

這下換泡泡龍說............麥鬧了啦~~~~

這時泡泡龍已經說:    救狼喔~~~

這幾天空閒時間不多....尤其是泡泡龍不小心從床上跌落後,我更是不能離開她

雖家裡都有地毯,但還是無法放心去忙

這也是為什麼我越來越忙,越來越像是一個""肖婆""

不過看到自己的寶貝一直成長,這辛苦是值得的

再提一下...10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有我們喔

好開心喔

我們家第一時間就跑去書局買了好幾本呢~

這是慶祝泡泡龍滿7個月的驚喜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