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忙著整理家裡...想把一些用不上的東西送去救濟

這一整理..發現...我家的東西真的很多,包括一些親朋好友送的結婚禮物

有一對水晶高腳杯,4台電子相框,單眼相機,手婉式電話,BALLY皮夾,..等等的

而這一個WMF平底鍋就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來到我家的....

是親友送的?還是我以前需要就買...買到這麼高級的平底鍋??

 

竟然有這麼優的東西...不多說..趕快來個開箱文啦~~

小小的約20CM的 德國 WMF不銹鋼平底鍋

上面佈滿一層灰塵,想必已經被我放在置物櫃有段時間了吧~

擦拭後~~哇~~金光眼眼...刺眼呀~~

WMF的商標....看了就是高級

背後是厚重的底部

跟你說可以怎麼使用它....

側身看也很美~越看越是滿意呀

底部很厚重..所以在煮東西很容易聚熱...

食物半熟時就可以關火,它可以省電和省瓦斯呢~

缺點是...很重...哈哈

 

不多說..馬上來試試它好不好用~

試煮一.   煎蛋

我以為油不用放很多..所以我就放一點點....

忘了蛋還蠻會吃油的..所以有點焦

老媽說,第一次用的鍋子要放多一點油,讓鍋子吃進油,這樣以後鍋子就不需要放太多油

有這麼說法嗎???

總而言之...蛋有點焦啦~~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在一丟蛋下去時,就把火給關起來

因為鍋子不易快散熱,所以靠著平底鍋的餘溫就把雞蛋煮熟了..還焦了哩~

你看....這樣是省電省瓦斯吧!?

輕輕一洗...平底鍋又回到最初美的一刻

 

測試2...... 炒蘑菇

這次油就放多一點.....

炒蒜

放蘑菇....

說真的..20CM大的平底鍋真的很小~真的只能煎個小東西而已

放3~4顆蛋就很飽和了~你說..這樣根本就不大嘛

加水,加醬油後馬上關火~

上頭都是滾滾的滾球喔~

還是這麼燙~~

很快的...蘑菇就煮好了~~

恩~~不錯不錯~~沒有卡菜渣

加水.....在鍋底的菜渣就起來了

倒水~~~輕輕鬆鬆的掉了~~~

稍微洗一下..又恢復它18歲的模樣~~

哈哈

很喜歡德國WMF的平底鍋...

我跟ㄚ凱桑說,以後搬回西雅圖的家後,我要將家裡的舊鍋碗改換WMF的

網路上,用過的人都說讚,重點是一用就可以用很久...

像我每1~2年就得換一個鍋子的人來說,WMF比較適合我吧!?

那ㄚ凱桑問......如果可以用很久...那最後是.....

我說,我會把它們當傳家之寶傳給泡泡龍!!!

ㄚ凱桑聽了..'當下很傻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