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瘋了...BUY了一堆兒童用品

這次是跟卡塔媽買了好幾組的WMF 兒童餐具

餐具這2天剛從德國寄出,但興奮的我卻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

這些照片是卡塔媽拍給我的確認照片....先PO出來跟大家""皮乓"一下

為什麼突然想到要買餐具呢?

除了泡泡龍開始吃副食品後...漸漸會需要吃粥等熱食

塑膠餐具就得考慮不要使用了....

金屬餐具是我第一個考量...

正巧我最近讀到一篇育兒報導,建議從小就讓寶寶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餐具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德國的WMF餐具非常有名但也不便宜

最主要就是在於它是德國製造外,不鏽鋼等級是非常好的

真的很適合長久使用

再加上,WMF 兒童餐具超可愛的...很多造型可以挑選,更是讓我肯定就是它了

 

不只買給泡泡龍而已,我也買了好幾盒要送禮

這段時間還真麻煩卡塔媽幫我購買.....真的太謝謝她了

而我最開心也最期待的是泡泡龍的WMF 兒童餐具

因為她的WMF 兒童餐具是特別刻印上泡泡龍的名字

代表著,這是她專屬的餐具

 

謝謝卡塔媽......我超開心的

這是我挑給泡泡龍的餐具..........

我喜歡挑這種把手的餐具,比較適合小朋友拿

使用時,也比較不易滑動,不會有拿不穩的問題~

哇~~~泡泡龍的英文名ㄟ........

酷吧!!



整組4支都有刻喔...還是我要求的字體呢

讚吧~

當我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