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一位格友聊天...知道她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聊的結果...是有關於她代購的事情

我不做代購,所以我沒有資格說代購該要怎麼賺,代購該怎麼做...

但是看她不時的被朋友當一頭牛一直剝皮..看了很心疼,也很生氣

 

在外國生活的人,一般來說...生活環境算是不錯,搞網路和做代購幾乎是打發時間比較多居多

沒想到這一做..就認識很多不認識也沒見過面的好朋友~~

 

剛開始我也是從代購開始,做沒兩星期...我就決定不再做代購這服務

我也曾被放過鴿子,

也曾花了很多時間為對方跑了店面找貨...最後對方是一句""" 不要了"" 而不了了之

這些人有考慮過做代購的沮喪心情嗎??  (肯定沒有)

我們不是你的廉價勞工!!! 更不是你的賺錢工具!!

 

在國外...每出一次門一定要開車,一開可能就是15~30分以上,油錢無法算

一捲膠帶含稅金就要台幣$110~150

一包的包裝紙要台幣$100

一張包裹袋就要台幣$60~70

這些都還未算油錢,時間和你的工資呢~ 相信..在歐洲的費用一定高過於美國吧!?

不曾出過國的人一定不知道國外的費用是如此的高

就連在餐廳吃個飯,給的小費也要10~15%起跳(小城市價)

大都市的小費是15~20%起跳

等等的加起來..在國外生活的開銷真的很高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有時真的很替他們心疼

心疼他們為了賺一點點錢就一直囤貨...要不就是被放鴿子,也有要他們先墊不小的款項

更誇張的,還要他們賠錢賣....

我不免問自己...我們花的時間和金錢真的輸給一個在餐廳工作的服務生

服務生只要端盤,收捨桌面,幫客人點點菜..輕輕鬆鬆就賺了10~20%的小費呢

 

很多不認識的會私下留言或寫信給我 (如:批發商)..希望我能販售VIP商品給他們

他們說,你賣給我啦~~你可以多多少少賺一點呀......

賺一點?? 是可以要求賺多少??

 2%? 5%還是10%??

是$50 ? $100?還是$200??

反正我這不像大都市貨多,也沒有OUTLET...於其這樣...不如回饋給有跟我消費的格友

至少我看到我的格友們買到想要的商品開心的模樣比較高興

 

說了這麼多...我的好朋友...你要加油

千萬別讓那些人影響到你的熱血...別讓那些人影響到你的心情

你的身邊還有我們在支持著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