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泡泡龍開始長牙了~這幾天的睡眠時間變的很奇怪....

常常睡到半夜2~3點就起床...然後就到6~7點睡覺

我整個人被她搞的快精神崩潰了啦~~~~

 

這段時間,半夜無聊的就上網逛逛Baby Gap童裝

看看有沒有不錯的羽絨外套,沒想到...這一看就瘋狂的大採購了~~

 

我們這裡的Baby Gap很討厭,都沒有賣羽絨外套

好看的厚款外套也沒有....

去年只在ORLANDO和SEATTLE才買到羽絨外套,但尺寸買的不是很美~

既然我這沒有賣...而我又不想出門旅遊時去買,擔心又買不到想要的尺寸和款式

我直接就上網買的過癮~~~

這一買...就買了25件以上的秋冬衣物

ㄚ凱桑一醒來,就問我....有必要買這麼多嗎?

我說: 小孩子熱的話會踢被,踢腳跟你說他很熱...但冷的話,他不會說,只會傻傻的在那冷....

而且我不只買泡泡龍的,我連小兔兔和小饅頭(小姑們的小孩)的羽絨外套都買了呀~~

這樣子今年就不用擔心買不到好看,尺寸又對的羽絨外套了~~

總之..大人可以等,小孩不能等,身體也不能開玩笑呀

就這樣...BABY GAP的衣服一箱一箱的抵達了~

一共3箱,嘿嘿~~買的好爽喔~~

不只這樣呢~去逛街時,我也會再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秋冬衣服給泡泡龍穿~

因為今年的12月要回SEATTLE跟小姑一家人一起渡過聖誕節和新年,

那裡的天氣很寒冷,不管有沒有下雪都維持在5~ -3度左右

如果碰到寒流..那就更不敢想像了~~

總而言之,大人可以冷,小朋友是不可以冷的啦~~~

泡泡龍都快沒地方可以讓她玩耍了..還有好多衣服我放在樓下,懶的拿就沒拍了~

小兔兔和小饅頭的羽絨外套~

泡泡龍禦寒羽絨外套~~

泡泡龍的一般秋天的外套~(右邊的也是羽絨外套~)

泡泡龍的帽T和毛絨絨的帽T

泡泡龍的睡袋~~

這一種睡袋是要把她的腳包起來...才不會踢被被~~^^"

左邊的毛外套是泡泡龍的~

右邊是去年12月送給小兔兔的羽絨外套..可惜只買到2歲的,今年應該就穿不下了吧~

顏色和材質很優...沒有大一點和小一點的,不然我去年一定一口氣買2件的~

還好..今年有買到另一件大一點的給小兔兔~~^^

再來是泡泡龍的洋裝~~

看到小兔兔穿的好漂亮,我忍不住的多買一件給泡泡龍穿~

最後...還買了一套今年萬聖節要給泡泡龍穿的小鴨裝

哈哈哈哈~~我不敢算我這次花了多少錢在置裝上

我想我應該是犯了許多新手媽媽會犯的錯....狂BUY吧~~

不過我很肯定的,今年的冬天....我們家的小孩子們一定是暖暖的過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