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clarisonic mia 電動波音洗臉刷使用文終於現在才要跟大家分享...

拍謝拍謝啦~

事實上..我很早之前就想要寫了..但沒時間外..最主要的是....

           我很討厭拍近照的自己啦!!!!!

不是怕讓大家知道....是我的相機很難對焦

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來..都是模糊的...

到最後........(兩手一攤)  不拍啦~~( 翻桌了)

 

但是..有格友私下問我...用的如何??  毛孔有沒有縮小???

                             你到底要不要分享啊!?

ㄟ.................就這樣......這一篇終於生出來了~~~

 

但是,我要先說明...clarisonic mia 電動波音洗臉刷是一個補助器,不是100%的醒膚/美膚工具

我所說的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不是每一個人的功效都一樣

或許有人效果更好....也或許有人沒啥效果

感覺和效果都是見仁見智!!!  請別問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樣的喔??

謝謝^^

 

先看我的使用前照片

這是6/27號左右拍的

使用後照片-----

這是8/13號拍的

我的毛孔不大...但也是會有粉刺..痘痘..痘疤和黑頭粉刺的問題

自懷孕和生產後, 肌膚問題不像以前那麼好處理 (可能年齡大了吧!?)

只要一長痘痘..痘疤痕跡會停留很久...

T字部位的出油率很高....粉刺也越來越多,尤其是鼻子部位,粉刺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多又黑

今天挖完..明天又是一堆

 

剛開始使用clarisonic mia 電動波音洗臉刷時...我很勤勞,早晚使用一次

但....發現.....加強的T字部位竟然有輕微的脫皮問題

問了歐美櫃的資生堂小姐--KEIKO (ㄚ凱桑的粉絲)

她說...clarisonic mia 電動波音洗臉刷附贈的過敏型刷子還是有點硬

她直接拿一個更軟的刷子送給我~~~

使用後..反而沒啥效果ㄟ~,雖說沒有脫皮的問題再發生,但粉刺問題也沒啥改善

最後...我又換回過敏型的刷子,但..我只在晚上使用!!!

果然...問題有改善許多,也沒有脫皮的狀況啦~~

YAYAYAYA~~~

 

那毛孔有沒有縮小??   答案是:: 有的!!  比之前有小一些了

那粉刺有沒有改善??  答案是:: 有的!!  比之前有小顆,且也比較少一點了~

那痘痘痕跡有沒有改善??  答案是 ::  有的!! 搭配著保養品,痕跡退去的速度有比較快了~

說了這麼多..這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下一篇我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的不錯的痘痘液啦~~

希望我這篇沒有跟大家隨便交差了事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