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家這的百貨公司有舉辦親子藝術照的活動

很可惜的....我們這當爸媽的完全忘了這一回事

上星期還高興的說要怎麼幫我家泡泡龍打扮,拍一個美美的藝術照...

嘿嘿~結果忘的很徹底

 

上網看了一下阿都仔的拍照模式...說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他們可能覺得這樣很唯美,但對台灣人而言......這樣絕對是會被""" 打槍  """的

重點,收費還很不便宜哩

既然這樣,不如自己來拍自己想要的藝術照^^

 

拿著自己的相機,跑去ㄚ凱桑的學校找景

很大一片的草地...背景還有一棟古典味的建築物,非常適合拍出歐洲風格吧!?

但我們忘了....下午7點多的草地已經聚滿了蚊蟲

嚇的我們趕緊拍拍....

不過..我還滿喜歡我們的隨意拍喔

青菜就拍出我要的感覺呢~

哈哈^^我這兩光師也運氣不錯嘛~~

哇~~越看越佩服自己ㄟ

不曉得大家喜歡我家泡泡龍的藝術照嗎?

是不是有長大許多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