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vi's 義大利餐廳是Orlando的Omni Resort裡的一家餐廳

每次去OMNI都沒時間和機會來拜訪這一家餐廳

這一次,帶著泡泡龍又不想跑來跑去,就為了吃一頓飯

索性,甘脆就直接在飯店裡享用中餐嘍~

 

特地挑選人少的時間來光顧這一家餐廳

原因就是...擔心泡泡龍耐不住坐而哭鬧

整個餐廳都沒人,因為還沒到用餐的時間呀~~

外頭的位置也不錯,陽光明媚....

可惜外頭的溫度即將40度...開玩笑,坐沒多久一定中暑啦~~

沒多久,服務生送上免費的麵包....這是傳統的大蒜麵包

將蒜頭先略煮一下,再添加橄欖油一起烘烤

這樣少了大蒜的蒜辣味,吃完後嘴巴也不會有大蒜味呢~~

不敢吃大蒜的我們竟然也吃上隱了呦~

就是這樣挖一個大蒜,直接塗抹在麵包上,當然別忘了也加點奶油喔~~味道更是讚呀!!!

這口味會另你不知不覺一個接著一個

不曉得是什麼名字的德國辣腸蕃茄湯~~

有點辣辣的,有點甜甜的,說不出的美味呀~

再來是我們的主菜...

我的是龍蝦磨菇泥義大利麵

裡面包的是磨菇泥,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磨菇還能這麼吃呦~

吃起來好好吃...可惜一盤的量不多,沒幾口就吃完了~~

而ㄚ凱桑的是牛肉球義大利麵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沒看才兩球喔~~比我的拳頭還要大呢~

看起來很YUMMY YUMMY吧~~

沒想到OMNI的餐廳也這麼不錯吃~

下次再來OMNI時,我還要再來吃大蒜麵包和我的龍蝦磨菇泥義大利麵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