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求婚3週年的紀念日

很巧的..也是泡泡龍滿2個月的好日子喔~

最近這裡已經開始了梅雨季節..大風大雨.打雷閃電都開始了

今天好不容易晚上要出門時..雨停了...

我們趕緊開車去慶祝

好佳在...到了餐廳,餐廳還在營業

只是整個餐廳只剩下我們^^  (平日的客人真的很少,不過這樣也就不用擔心泡泡龍會吵到別人,或是別人吵到泡泡龍啦~)

 

回想到3年前的我們..那時我們人在亞特蘭大的一家旋轉餐廳

那時的我們..呵呵....真年輕呀~~(才3年ㄟ..怎麼差這麼多呀~)

現在的我們...多了一個小寶寶嘍~~

3年前的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年輕好多呀><"

現在的自己....

哇勒~~~差這麼多....還我年輕來呀~~

 

那ㄚ凱桑呢~嘿嘿~也是有變不一樣嗎?

他個人是說: 還是一樣胖...這就得讓大家來說說~來評估嘍^^

3年前的ㄚ凱桑~ (這時的他超緊張的...因為等等要跟我求婚..整個人都在想台詞^^)

3年後的他....有比較滄桑一點點啦~~~哈哈^^  (最近太累了~)

好懷念的單身生活喔~雖婆家和娘家都給予我們很大的自由空間

但還是覺得單身的自己最好了~

記得那一天...我還感動的哭了出來~~現場的觀眾還大聲歡呼呢~

而...3年後的我們....

走到那就得抱著泡泡龍...

還有10KG的肥肉要減.......

哇~~~我可不可以來許個願望~就許個.....讓我減肥成功的願望呢???



哈哈~說了這麼多543...還是要恭喜我們的婚姻邁入了第4年

我們彼此也認識邁入第14年了喔~~

真的是可喜可樂~~可喜可賀呀~~

PS. 最近被梅雨季節和泡泡龍4天沒恩塞塞搞的頭腦發昏

所以這一篇文章就寫的哩哩落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