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頓8小時潤澤霜---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保養品

剛開始有它..是朋友送的禮物

剛收到它時..根本不曉得它的做用是什麼

上網查...說它是一瓶萬用膏

第一次使用..覺得它好油膩..非常的不適應

就這樣...把它丟在角落好久好久~~~

 

不久前...一直覺得自己的嘴唇真的很乾

熟識我的都知道..我的嘴唇非常的乾又會脫皮

而我又習慣會咬嘴唇上的乾皮..導致於,常常看到我的嘴唇都是傷痕累累的血絲呀~~

 

剛好在FB上看到又有人推薦這一條雅頓8小時潤澤霜

心想....不然來試試看它的威力吧~~

就這樣.....這麼一試..就對它甘拜下風啦~~

 

因為沒想到效果這麼好..所以我沒有乾燥不己的龜裂嘴唇照片

我只好拿以前受傷時的照片來讓大家看~~

看看我的嘴唇到底是有多乾啦~~

很乾吧~~

所以我抹上一點點的雅頓8小時潤澤霜在嘴唇上...然後就去睡覺

第一天...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第2天....再試....

隔天就讓我瞪大眼....只差沒有膜拜它了~~

難怪它可以威風80年~~

難怪很多人這麼喜愛它~~

難怪..它是很多人必買的保養品呀~~

顏色是淡淡的橘子色...味道聞起來是草本味道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味道的呢~

那功用如何呢?? 成份如何呢??

我就直接從網路上COPY下來~~讓大家更了解它~~

 

"" 一般草本滋潤霜,8小時潤澤霜含有凡士林、水楊酸與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使用在臉部、唇、頸、手和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

此外,獨特的黏稠亮澤質地,還可當潤唇,甚至塑眉、頭髮等輕度造型急用,不少專業的彩妝師更利用它來打亮局部,呈現肌膚立體感。

如今這款日本女生化妝包中必備的萬能霜,除了原本的8大傳世使用功能外,許多網友也在網路討論新用法。

例如:冬季時上妝後缺水的臉部肌膚難免會發生乾燥脫屑的狀況,只要先將適量的8小時潤澤霜在手心搓熱,再用手輕輕壓在脫皮的部份,那些皮屑不但乖乖的服貼,同時也不會破壞妝容。

今年8小時潤澤霜推出復古50的限量設計典藏版,設計主軸來自1950年代的美國,擷取當代最偉大的人造衛星誕生元素,搭配粉橘色與紅色的色調,展現屬於這個年代的復古氣息。

8小時潤澤霜到底有多好用?8大功能瞧一瞧!

1.拯救肌膚救星:可用於乾荒缺水肌。

2.護唇亮澤技巧:可潤澤乾裂雙唇或在口紅後輕點於雙唇中央,打造嘟唇感。

3.飛行旅途伴侶:飛行途中可滋潤乾唇部、手、足,或於旅途中各種意外膚況。

4.刮鬍除毛保護:用於刮鬍、除毛後,提供柔軟滋潤。

5.驚豔髮絲雙眉:特殊黏稠亮澤質地可整塑眉型,及為髮絲尾端輕度造型,抓塑頭 髮線條。

6.呵護富貴玉指:所含的水楊酸與凡士林成份,軟化指間粗糙角質與硬皮。

7.足底特殊護理:改善足後跟、足底特別厚實的角質、硬繭等問題。

8.打造亮澤名模光:國內外彩妝師化妝箱中必備的萬用霜,不但潤澤肌膚與雙唇,另可用於兩頰顴骨、雙眉立體線條,在身體的雙肩處、鎖骨、膝蓋等具打亮效果,讓上鏡更搶眼。""

 

COPY於YAM天空的民生@報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90105006527

 

噹噹噹~~~以下是我使用後的照片啦~~~


你們看...我嘴唇上的龜殼都不見了~~

不只如此喔~~就連紋路也都淡化了~~

才短短的2天時間..我的嘴唇再也不會出現血絲了~

哈哈~厲害吧~

跟大家推薦也跟大家分享

有人有用過的..希望你也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