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後一篇西雅圖的美食日記了...

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呼~~~

這次要介紹的是中國餐廳----  泰和閣

這一家位置於略偏遠的地方,除非是當地熟人推薦,不然一般人是不會知道這一家中國餐廳呢~

會知道這一家..也是認識ㄚ凱桑後才知道的...

ㄚ凱桑說這一家是他從小吃到大的~

哇...從小.....那是多小呀!?  算一算至少有16~18年了吧!?

這一家店很有傳統的中國餐廳的FU~

有時來到這裡..可以看到現場有人在打麵團,手工製作麵條和麵皮喔

很多外國人也是這麼慕名而來呢~~

而我最喜歡在年底的時間來泰和閣了......因為......有免費的茶杯可以拿

每一年的年底.泰和閣都會送新的一年的生肖陶瓷杯

我們已經收集好幾個生肖了...除了在外地無法回去的那段時間...唉...差一點就可以集12生肖了呢~

 

那這家店有什麼好吃的呢~

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呦^^

 

第一道:  免費供應的辣味泡菜

一看就知道辣....沒錯..就是辣!!

我不喜歡吃辣..也更不能吃辣

但ㄚ凱桑吃辣的程度也很低..但就是喜歡這一味~~~

連吃了2盤!!!  回家後...胃竟然是..............疼痛不已,還吃了2天的胃藥呢~

金害~

 

第2道: 手工水餃

這一天突然想吃水餃..是因為在卡塔媽媽的部落格上看到她們在包水餃

看的我....也想吃...

那幾天...在外面吃飯時..我都會特地點一道水餃或蒸餃

但只有這一家的皮最讚了~因為是當天純手工製造的,所以口感特別的Q~~

 

第3道: 乾烹雞翅

聽說..乾烹雞翅是潮州菜...(不是台灣南部的潮州喔~)
我們很喜歡這一味...製作過程略麻煩些~

但是..非常的好吃呢~~..雞翅先炸過後..再加近糖漿裡~

醬料另外煮...煮好後再小炒一下下...

因為有添加白醋...所以這道菜是酸中帶甜~超美味的

我試過很多次..但沒有一次成功過>.<

真的很想來拜師學藝喔~~~

 

第4道菜:  家常豆腐

這一張照片不曉得怎樣..怎麼用就是出不來

所以無法跟大家介紹啦~~

不過..這一家的家常豆腐很不錯吃~我最喜歡裡面的粗冬粉了

可惜..它們每次都只放一點點..都讓我吃不夠~~哈哈


以上就是在泰和閣我們最常點的菜餚...還有很多好吃好吃的料理

可惜..我們的胃有限..不然可以跟大家推薦其他不錯的菜呢~

這一家店只推給居住在西雅圖的人啦~

因為交通的不方便...要來這家店的人最好有車...不然還真難抵達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美食日記呦~~

呼~~打完收工^.^

泰和閣地址: 6312 BOTHELL WAYN.E., KENMORE, WA 98028

TEL: 425-485-4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