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要回西雅圖前..婦產科醫生安排了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以及驗尿蛋白的檢驗

但因為要回西雅圖..就一直把這檢查延誤到今天才做完

本來打算一從西雅圖回來的隔天就去檢驗所抽血和驗尿蛋白

但....根本就爬不起來~~旅行回來真的很累呀...(檢驗所下午4點就休息~)

那星期4嘍~~唉呀..前一天太餓了..不小心吃了東西><"  (驗尿蛋白時前一天都不可以進食)

那...那星期六呢?

嘿嘿~不小心睡過頭...睡到11點半.....檢驗所12點就休息啦~~~

所以啦~我們一拖再拖..就拖到今天才去做這次的檢驗

 

中午..ㄚ凱桑先送印度學長去機場搭飛機

回來時..就來接我去檢驗所~

這次一待..就待了近3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看到要抽2根管子的血...我的頭又痛了~

但檢驗所的護士說...等等還有一根喔~

蝦米....先抽2根後還有一根喔~

檢驗所的護士說: 先抽2根,等喝完藥水後...還要抽一根..但是,如果檢驗有問題...可能還要重來喔~

喔~~~~~麥啦~~~希望檢驗沒有問題..我不想再來一次啦~~~

 

就這樣...一抽完2根血後,護士小姐遞了一瓶冰冷的藥水給我

之前聽小姑說...她在台灣做這測驗時,要喝5杯不曉得是啥米東東的藥水

喝到第2杯時...就忍不住吐了出來...

當場,護士小姐要她重喝呢~

聽了小姑這麼說....我有點緊張+害怕的拿了那一瓶不算小瓶的藥水.......

很擔心....護士小姐要我重喝....

 

當我準備要喝時...護士小姐馬上跟我說: 要5分鐘內喝完喔~

蝦米!?  5分鐘!?  這一瓶!?

OH~ MY~ GOD~~~

我跟ㄚ凱桑傻眼的..瞪著手上這一瓶藥水...............

OK~..5分鐘...拼了~ 

剛開始喝...心情還OK~

藥水的味道像芬達汽水..但是那種沒有汽的芬達汽水~

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啦~ (還好沒有小姑說的難喝..鬆了一口氣!!)

剛好肚子很餓..喝這個剛剛好填一下肚子^ . ^

但過了30秒.......我的表情是.....

我已經喝不下了..好冰喔..冬天喝冰的..... (ㄚ凱桑在旁邊,一邊拍一邊笑~還很幸災樂禍的喊加油!!)時間已經過了1分鐘....

ㄚ凱桑在旁邊一直說..快快快....5分鐘內要喝完...

哇~~喝到感覺它太甜了~

又冰又甜...我的肚子已經飽了....我已經喝不下了~

坐在對面小房間的黑人爸爸看到我的表情..他狂笑著叫他太太看~

他太太也笑著跟我說: 它不錯喝呀~~

我很尷尬的說: 是呀~是不錯喝呀~  (但心裡想的是..冬天喝冰的..誰受得了,更何況我沒有喝冰飲食的習慣..)

 

就這樣.....我忍耐的一直灌~~~

還剩一些些~加油~~

ㄚ凱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終於~~喝光了~花了3分鐘~

天吶~~我該對自己拍拍手一下~

喝完了..趕緊跟護士小姐講一聲....

沒想到..她要我待在這一個小時後再抽一根血

就這樣..我們待在車上小睡了一下下...時間一到又回到檢驗所

唉呀~~又忍痛的挨了一針...嗚嗚嗚~

現在很深刻的感受到當媽媽不的簡單

 

泡泡龍~~以後你要乖乖的喔~不然我一定K的你滿頭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