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很多好朋友們和家人的滿滿愛心包裹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嗎??  是的....這些都是我的聖誕禮物

因為他們都是我心靈的聖誕老公公~

 

很謝謝2姐,AMY, ERIN,卡塔媽媽和我媽咪們特地為我準備的禮物

這些禮物..讓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到一定得這時候跟大家分享

不然...我會邊打字邊哭呢~  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一位愛哭鬼呦~)

 

以前...從未想過..會在部落格上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這...真的是我預料未到的結果呢~

每次...我都會坐下來...一個人靜靜的凝想...我是一個多麼幸福又幸運的人呀~

雖我也是會遭遇到很多挫折,很多不如意的事...甚至於會令我崩潰的事...

但...我的身邊卻有很多人對我的關懷和關心....

這些..都是老天對我的疼愛..讓我一直碰到善心的人呀~

最近這幾天...收到2姐,AMY, ERIN,卡塔媽媽和我媽咪從台灣和德國寄來的包裹

我興奮的拆著那些滿滿愛心的包裹

它們就像是聖誕老人騎著麋鹿..爬著煙囪送進來的聖物~

每一樣都是寶貝...每一樣都是感動!!

美美的字~

2姐送來了幾本孕婦寶典.....每本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書籍

目前我正K著 "" 懷孕40週 "" 這一本書...裡面講著胎教的重要性~~

我學著書上的教法..輕拍著肚皮跟泡泡龍聊天...果然!!泡泡龍馬上回應我呢~

超讚的!!

 

AMY送來了幾本人生勵志寶典.....每本都是教導著我如何勵志自己!!

不只如此...還有一本是AMY以前客戶大推的  ""  零歲教育秘訣 "" ,

AMY說:  它非常適合我提前閱讀,可以先知道如何教育和照顧泡泡龍~這本果真是秘笈呀!!!

現在..我每天先讀一點點...到泡泡龍出生前..應該就會將它看完了!!

其餘的書籍..打算帶去西雅圖看~ 

 

再來..ERIN送來了2本人生勵志的書籍,以及她特地為我排隊跟菩薩求來的詩籤

詩籤只有短短的2句話...是菩薩送給我的嘉言

很易懂....也是ERIN的滿滿愛心呀~~

不只這樣呦~~還有卡塔媽媽特地為我準備的孕婦專用的孕婦茶呢~

卡塔媽媽知道我喜愛喝茶...自從有了泡泡龍後..我幾乎是停止喝

有時真的是忍不住..會泡一杯淡如水的熱茶解解茶癮

而卡塔媽媽知道後..就跑去有專業藥師的藥局詢問是否有孕婦專喝的茶品

就這樣...卡塔媽媽寄來了很多適合我的有機花茶和水果茶給我呢~

超感動的~~~

需要的可以到這裡詢問看看呦~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E5%B9%B8%E7%A6%8F%E5%BE%B7%E6%84%8F%E8%B3%BC/286544311364655

這一款花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很好喝呢~

這一款是添加了薄荷和薰衣草的樣子...很棒!!

另一款忘了拍...是添加洋甘菊和薰衣草和薄荷的樣子...也是棒呢~

再來是德國的有機水果茶呦~~

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乾..有草莓.蔓越莓..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水果乾呢~

喝起來是甜甜又香香的~真是棒呀!!

最後..卡塔媽媽還送我一條手鍊

非常的漂亮~~

 

最後..就是媽咪和ERIN寄來的一堆零食甜點啦~~~

好多好多....

自從有了泡泡龍後..本來就不喜歡吃甜的我..現在看到餅乾..麵包和飲料都會忍不住買了一堆

看樣子..泡泡龍像她爸爸喔~~因為ㄚ凱桑是一位愛吃甜的人呀~哈哈

就這樣...我的廚房櫃子已經被塞著滿滿的食物

多到嚇到我了呢~~

那這是全部嗎??  NO~~~這只不過是冰山裡的一大角~

樓下客房還有一堆餅乾呢~哈哈哈!!

很多吧~

現在要開這櫃子都要小心亦亦的..深怕它們會對我砸下來呢~

而這一雙黑色襪子..是我媽咪上回出去玩時被拐來買的  ""  孕婦襪  ""

號稱是可以預防水腫..預防會長靜脈血管的  "" 高級無敵襪  ""

就這樣...我媽咪被哄的一愣一愣的...敗了2雙....一雙是台幣$3000的高級無敵襪

一回到家...拆開來..上面還寫著 MADE IN U.S.A......

氣的我媽咪垂心肝呀~~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聖誕老公公爬進我家煙囪.送進來的聖誕禮物~

每一樣都是極品~每一樣都包含著滿滿的愛心~

所以我說我會哭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再次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珍惜的喔~

謝謝!!

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