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一位來自於德國的格友----卡塔媽媽, 她之前跟我訂購了這2件 Hollister HOC 羽絨外套+襯衫

非常謝謝 卡塔媽媽,讓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將這些照片獻給我的格友們分享

最近卡塔媽媽  很開心的一收到衣服,就穿著新衣特地跑去德國的戶外拍背景呢~
卡塔媽媽還寫信跟我說:
  
 ""  穿的這一件好溫暖,  走在路上的人都看著我,
不知是不是我臉上幸福的表情吸引著路人.還是這件真的穿起來很年輕又好看?
我想都有吧!!

這件真的好暖喔!!這邊天氣很冷,夜晚有零度左右,
穿這件還會回暖,
顏色又是我愛的鐵灰~看起來不胖也很好保養,
德國現在是聖誕集市開賣的時段,
我走在街道上除了幸福的感覺還是幸福喔~

格子裝也很好看而且顯瘦又性感,
自從穿了HOC的衣服之後,我就愛不釋手,
每天穿每天就開心,  又舒服又隨性就是我在德國心情的象徵喔!!

                      謝謝你vicky  """

這也是我所說的:

                                           [[[ 我只推薦好衣服,好材質給大家  ]]]  表情符號

在這,我非常謝謝卡塔媽媽讓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將這穿搭照獻給我的格友們知道

所以,凡是有哪位水水們 / 先生們 願意將特價商品區的衣服帶回家,還願意提供這件穿著照片以及PO在我的部落格上,我願意再給他們衣服的9折優惠

 (買2件以上,總價可再便宜)

那....不要露臉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會用笑臉娃娃來遮掩你的臉的呦~表情符號

而我每件衣服給的價錢,通通已含國際等費用,不會再加收任何費用,

因為如此,還要再告訴大家,買越多件,總價一定會再便宜給你,你們可以找親友一同購買呦~

相對的,喜歡我哪件衣服的朋友,請記得留下你的email跟個人資料 (電話,姓名和地址)
為了尊重喜歡這件衣服的他人的權利,我只能保留衣服 3 天,

一收到錢後,會馬上將衣服寄出

不便之處請見諒!!

謝謝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