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好也檢查好格友們訂購的coach包包後~

泡了一杯卡塔媽媽特地從德國寄來的有機孕婦茶

躺在床上...看著小說....喝著卡塔媽媽的愛心茶

沒多久~泡泡龍 (Chawanmushi)就興奮的練武功^^

 

哈哈~剛好手機就在身旁..趕緊拿起手機錄下她的活潑的胎動

終於....終於讓我順利拍到了~

之前..不是來不及..就是剛好有講話聲...

第一次把泡泡龍 (Chawanmushi)錄的這麼成功...哇~好開心

當下~我馬上加了音樂進去..

把影片弄的更有fu~

不過..音樂前2句是代表泡泡龍,但其他幾乎是訴說著我以後會有的心情吧~

我想...我會懷念她在我肚子裡的那段日子呢~哈哈

PS.錄影的時候..ㄚ凱桑人在學校做實驗

平常就已經看習慣也摸習慣泡泡龍胎動的他...

 但在做實驗的空閒時間時,ㄚ凱桑就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意外發現我有上傳新文章..

看到泡泡龍的胎動影片... ㄚ凱桑感動的想哭.....哈哈哈哈~寶貝,你爸爸終於有感動的fu了~~~

歌詞:

I'm a big, big girl  我是個大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在這廣大的世界裡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If you leave me   如果你離我而去

But I do, do feel  但我真的感覺到
That I do, do will 我一定會
Miss you much 非常的想念你
Miss you so much 非常的想念你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