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身體有略好轉些..趕緊跟ㄚ凱桑約去ORLANDO買些新鮮食材回來

我們這很鄉村...什麼新鮮的食物都沒有

雖現在不能吃鮮魚湯(想吐)...但也得為未來而準備呀

所以我們就計劃3天2夜的短程旅行

第一天出發時間就很晚了..抵達ORLANDO就已經是半夜約12點左右

隔天中午,我們還是老樣子的衝到HanaMiZuki Japanese Restaurant 花水木日本料理餐廳吃中餐

它家的中餐MENU幾乎是晚餐看不到的餐點

味道真的很道地...而且這段時間..我幾乎都是營養不良狀態

而東方的清淡味果真的引起了我的食慾呢~

不多說~趕緊來介紹嘍

可以參觀我以前的介紹呦: 連吃3次--好吃又道地的HanaMiZuki Japanese Restaurant 花水木日本料理餐廳 in Orlando

 

第一道: 親子井

明明不喜愛吃白飯的我..為什麼喜歡叫親子井呢~

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像台灣的火雞肉飯..讓我想起家鄉味呀~~

 

第2道:生魚片   就是第一張照片啦~

那就不多放嘍

不過呀~我們很喜歡這家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又可口呢~

 

第3道菜::  ㄚ凱桑的醬油豚骨拉麵

ㄚ凱桑的食量很大..所以多加了麵條和肉

大大的一碗....還讓他吃光光呢~

 

第4道:  煎餃

沒幾粒...吃起來..皮不錯,酥酥又脆脆的

但內餡可就有點太鹹了些~不推薦呀

 

這些是我們中午的餐點....真的好好吃~

好久沒有吃的那麼的飽.....連ㄚ凱桑也覺得我的食慾大開呢~(但跟以前比..還是有差啦~)

 

那我們只吃中餐而已嗎?

當然不可能呀~~我們每次去ORLANOD都是連吃好幾次才甘願呢~

所以當天的晚上..我們又再度的拜訪啦~

第一道: 茶碗蒸

ㄚ凱桑說雖沒煮的比我的好吃..但還可以啦~~

聽到就好心花怒放呀~~這代表..我的廚藝真的很不錯呦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來看看我的D.I.Y料理--->像豆花一樣嫩的 日本蒸蛋~~~

 

第2道:  烤雞皮

2支小小小串的考雞皮....真的好好吃...

因為太餓了..所以ㄚ凱桑就忍痛的都讓給我吃啦~哈哈

 

第3道:  生魚片

 

第4道:  涼麵

好好吃的涼麵...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涼麵了呀~

 

第5道::  主菜  ---日式牛肉火鍋

日本的火鍋跟台灣的火鍋很不一樣~

台灣的火鍋的湯頭都是特別熬煮的..但日本的火鍋根本就是清水+2小片意思意思的昆布而已

所以喜愛吃火鍋的人..吃日式的火鍋應該是會很不習慣

而且日本人也不喝湯呢~就像是單純的  "" 唰唰鍋 "" 呀~

幾片大大的牛肉

一盤青菜...

醬汁....一碗是加醋的醬汁,另一碗是白芝麻醬

過濾網~

就是這樣..火鍋就上桌啦~

ㄚ凱桑就笑的不是很開心啦~因為他想吃海鮮鍋..但我想吃火鍋

所以兩票對一票的結果....ㄚ凱桑只好摸摸鼻子認輸啦~哈


最後來一個家庭照吧~還是該說是  ""  全家福照呢?""

嘻~

不曉得大家喜歡我的美食介紹嗎?

別吝嗇的多給我一點意見和鼓勵吧~

感謝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