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龍源大酒家的飲茶.....前兩天吃不到飲茶可真讓我們搥心肝

趁最後一天在tampa....我們一早check out後,趁還沒中午就趕緊去龍源大酒家

依在其他都市的飲茶經驗談...每次太晚到的話,都得等上一個小時左右

而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畢竟我們還要去買些菜回家的呢~

所以..還不到11點15分,我們就已經到餐廳了

可能真的太早到..那時餐廳真的沒幾隻小貓

服務生還是那幾位...見到我們還對我們笑~

(那時..我在想..是我的拉鍊忘了拉?還是ㄚ凱桑的沒啦?不然..再笑啥呢?)

本身就有打算要打包回家慢慢吃,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堆平時就喜歡的飲茶菜色

據上回吃飲茶是什麼時候了呢?應該有5個多月了吧~~(真能忍....)

蝦餃一定要的...但這家不曉得為什麼還添加醋!?吃起來不是很適應


炸鮮蝦豆腐皮...還不錯吃,但略油了些~

ㄚ凱桑的叉燒包 (不曉得是不是小時候看了人肉叉燒包的關係..我真的不太敢吃叉燒包)

ㄚ凱桑最愛的糯米雞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油飯耶....)

煎韭菜餃..很不錯的味道

港式蘿蔔糕...好好吃呦

蒸牛百頁....蒸不夠久,牛百頁還好硬,比塑膠還硬,咬不動

蒸鮮蝦豆腐皮,不錯的美食

鳳爪~~~ㄟ......不夠入味..可惜

我們最喜歡喝湯了,所以另外加點一晚海鮮湯


整桌都是滿滿的菜餚...還打包一堆回家慢慢吃呢~

等了5個多月,終於吃到飲茶.....真的有點想哭呢~

ㄚ凱桑也笑的好開心呢~可惜tampa的餐廳不多..沒有很多可以選擇

每次想吃一些好料的時候...真的超想飆回台灣呢~~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嗎?

事實上另一個開心的原因是..終於要回家了

說真的,跟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旅行,住同一間房間真的很不方便

每天要趁大家還沒回來時,趕緊洗澡....

有一晚太晚回來..有些人已經入睡了,我跟ㄚ凱桑卻忍著一晚不洗澡...真的好不舒服...感覺全身有上百隻蟲再躦~

有一次,同房的女性友人...一洗完澡就直接圍著圍巾走出來,手上還拿著自己的貼身衣褲...

不在乎房內是否有男性...嚇的ㄚ凱桑猛問我  "吶ㄟ安ㄋㄟ~~""

我只好叫ㄚ凱桑出去....(整個房間只有我們3個人..外國妞的豪放..讓我們大吃一驚呀!!)

所以呀~這次旅遊雖吃到好多美食,但也有許多不便的地方

好嘉在..ㄚ凱桑明年不需再參加化學研討會了...因為已經沒必要參加了吧~

我只能說..團體生活就是這樣啦

太久沒有一起渡過團體生活..真的還真不習慣呢~尤其是ㄚ凱桑每晚還給我打呼......

呵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