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Burberry 經典百搭款的 短風衣 & 長風衣

短風衣是我的..而長風衣是ㄚ凱桑,這兩件都是我ㄚ母特地挑選的夫妻裝

原本ㄚ母打算也要買同系列和同色款式的長風衣給ㄚ凱桑,

但看model穿很帥...擔心駝色的會顯露出ㄚ凱桑的大肚子而做罷

不過..不可否認的...還是黑色的對ㄚ凱桑來說比較耐穿啦~~

(因為我不用擔心他把衣服弄髒,不然我會心疼-----那件衣服啦~)

先來介紹我的Burberry 短風衣----

在拍這些穿搭照時的我,莫名的水腫中...整個人像被灌風一樣的---漲漲漲~~

(因為那時有嚴重的過敏期,吃了很多醫生開的藥的原因吧...)

把這件風衣的特色發揮不出來,該顯瘦的地方也看不出來...更別說什麼俐落又時尚

還好現在已經瘦下來...穿起來也不像之前那麼臃腫了..整個時尚味都出來了~~(不過一直都忘了補拍照片耶...)

這款Burberry 經典百搭短風衣是歷年來銷售很好的款式,導致於很多品牌的公司也陸續效防

我不曉得,也不清楚是不是Burberry首先推出,但印象中..以前電影裡女主角所穿的幾乎是Burberry

很喜歡這件..很喜歡它的大翻領以及具修身和修飾身材的腰縮設計 (只不過那時太胖了...哈哈)

兩側的大口袋,不僅能攜帶隨身小物品外,也能將手放進裡面避風取暖  (有防風又防水設計)
整體版型率性又有時尚女人的品味,是永遠不嫌退流行的款式呀~

之後穿去逛街,還引人注意呢~因為材質真的很好..不是一般的風衣呦~背後設計

那ㄚ凱桑的Burberry 經典百搭長風衣呢?

也是ㄚ母精心挑選給女婿的禮物呀~~雖說一次購買兩件讓ㄚ母的荷包大失血

但...ㄚ母就是很喜歡替我們挑配夫妻裝 (以前還沒結婚就是情侶裝勒~)

雖說是ㄚ母的心意,可是呀~古板的ㄚ凱桑可不是很喜歡跟我穿同款同色的衣服出門

而這秘密我老是忘記跟ㄚ母提....希望ㄚ母別再買同色同款的衣服給我們啦~

ㄚ母呀~~你女婿ㄚ凱是不會跟我一起穿出去的啦~~~~

ㄚ凱桑這款長風衣的材質跟我的風衣材質不一樣..它是100%cotton的

所以防風度ok,沒有防水的材質...但穿起來還是一樣帥啦~~

不只顯瘦外,還把ㄚ凱桑的身型拉長許多

(有沒有呀~有沒有呀~~我ㄚ母看到照片就笑咪咪耶~說:帥!!)

就算把腰帶綁在後面也很好看呢~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為呢?

那大家喜不喜歡這2件呢?給我你們的看法好嗎...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