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的 Calvin Klein 黑金亮片洋裝

上次在我的美食日記裡的 2011 自辦尾牙餐--法國菜 美食 裡所穿著就是Calvin Klein的品牌洋裝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就是因為它的特別,特別到...我癡癡等著它有3個月以上.....就是為了等它打折

在我們這的百貨公司裡,這個款式的洋裝數量不多,很擔心它會被識貨的人給搶了...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時,我一定會去 Calvin Klein 專櫃走一趟------確定它還安在

去orlando逛 outlet時,也意外發現到它...但價錢竟然多tallahassee的百貨公司美金$90 (台幣約$2700)

一回到我們的大學城,我趕緊衝到百貨公司去看,希望這件還有

剛好...碰到百貨公司的過年期間折扣,我拿著我的size....拉著ㄚ凱桑的手說:ㄤㄟ.....我喜歡它......

ㄚ凱桑 "惦惦的" ...還是掏起腰包結帳 (別說我鴨霸喔~事實上ㄚ凱桑也很愛這件勒~)

為什麼我們會覺得它特別呢?

事實上,Calvin Klein 品牌的衣服有一定的品質,讓我們對它很信任,非常耐穿也不會退流行

我更不用擔心,穿很多次後會變形 (除非你在洗滌等等使用不當,才會變形)

更何況,這回CK 出的這款這麼特別....黑 金 亮片 洋裝ㄟ....

什麼意思?  什麼黑金亮片洋裝?

就是身上所有的亮片,每一片都是[[ 一面黑色,另一面是金色的]]

而每片亮片可以隨你的喜愛和喜好隨意撥動,你想要金色多一些,就撥像金色的亮片方向

喜歡黑色多一些,就撥像黑色亮片的方向

而我,最喜歡隨意亂撥動.....這樣的話,你是唯一設計這件衣服造型的,沒有人跟你穿的一模一樣ㄟ...是不是?

看.....就是隨意亂撥它

故意都撥向金色的那一面

再撥另一個方向----黑色的亮片

是不是很特別呀~

我們就是這樣喜歡上它的特別地方

而那天去吃飯,溫度還是有點過冷,我還穿搭著一件GAP的小外套

沒想到搭起來還不錯看呢~
隨意亂搭也不會奇怪,這就是我挑衣服的原則 (嘻~東西很多,多到都不曉得放在哪,所以喜歡買可以百搭的衣服啦)

這是後面,是彈性的純黑色,從後面看,顯得背景很瘦 (因為我有一個大屁屁,所以挑衣服會特別注重衣服的遮掩效果)

那天,在餐廳裡,還無意吸引眾人的眼光呢~

就是因為Calvin Klein 黑金亮片洋裝 夠亮夠ㄅ一ㄤ\啦~ 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為呢?

那這件價錢多少?

原價要美金$100,但只特價一點點,所以我買的價錢是美金$68+TAX=台幣$2250 呢~

沒辦法啦~就是等不到它再打....因為它被搶光的機率很高

只好先買啦...嘻嘻~

那大家喜不喜歡這件呢?給我你的看法好嗎...

       朋友們,看完記得要留言喔,讓我知道你有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