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的衣櫃要介紹的是我媽咪在2008年在香港的GUCCI專店購買的緞面洋裝

當初買這件,是因為我小姑即將要結婚,而我這位 [未來大嫂]的穿著可是要非常體面不可

畢竟,我是要以[陳家未來媳婦]來面對眾人,穿著可不能太小家子氣...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又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很多人說,這件很適合我,且很端莊

重點,還把我的腰抓的很細呦~~~

唉呀~GUCCI不虧是GUCCI呀.....

 

這件GUCCI的設計,可算是硬版的段面材質  (應該吧!?)

上半身是很簡單的有袖圓領,走的是中規中矩的

而裙子卻走的是設計款式的抓摺花苞裙,不只前面有設計,就連後面也有

前面做的很貼...蓋住缺陷,而後面的可是微蓬,呈現出翹屁屁的立體感

腰帶也是附帶的......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的高貴大方 

 

  (沒多久,台灣網路跟路邊開始有在販賣90%像的腰帶,讓我傻眼...)

 

這件洋裝在做事上不會影響行動,不用擔心會穿幫等問題

當天還有人直接問我這件衣服是不是在美國買的?

我說NO....是在香港啦~~

跟公公合照......當時的身份,穿這樣跟長輩站一起比較合適

但隔天的歸寧...卻穿一件大V領的洋裝......唉呀呀~我的端莊在哪呀!!!

這時...要別上胸花時..我真的好別不下去

我小小聲的對凱SIR說: GUCCI的ㄟ...GUCCI的ㄟ....

凱SIR說:可是還是要別呀....說完,他就幫我別胸花

針插過衣服那一煞那...我睜大眼說: 啊~~破了...破了....

嗚嗚嗚~好捨不得阿....心痛...好痛....



唉呀~真的好感激ㄚ母的大出手.....很阿殺力的說買就買  (但刷的可是我的卡ㄟ...嗚嗚嗚)

不可否認的...要不是ㄚ母的狠心,叫我買這一件GUCCI的洋裝,我絕對買不下手

畢竟太貴了...而且是沒折扣那種..(9折不算折扣吧?)

總而言之~~~ㄚ母...ㄚ里ㄚ多啦!!!


                                                      朋友們,看完記得要留言喔,讓我知道你有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