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 BCBG  算是名媛晚宴經典款吧.....在2010的一月底在TALLAHASSEE的百貨公司購買

買的時候只剩下唯一這一件...巧的是,又是我的尺碼  (不過有一點點略大些)

這件單肩鉚釘鏈荷葉緞面洋裝以立體剪裁展現動人曲線,塑造優雅的奢華~

它雖沒寶石妝點讓華麗加身,但抓皺的立體剪裁賦予身形線條

紫色緞面布料散發高級質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斜肩剪裁再加上單肩鉚釘鏈的荷葉設計,簡單的把時尚味帶上身...

尤其是它搭配高腰線心機剪裁,營造出纖長美腿效果

 

滿喜歡這件洋裝.......那天2/14號情人節,我就穿這件跟ㄚ凱桑出門慶祝

整個餐廳的人都注視著我----身上這件洋裝啦~

不過...7月回台灣時.....就在8月的壹周刊上看到韓榆也穿這件耶

我看到照片時..真不曉得該說啥?

撞衫?沒啦~我不會這麼小氣

是覺得我1月底買的近3折價的衣物..約美金$120=台幣$3600

竟然在台灣7-8月還是新貨....

這讓我太太太意外了

不過呀~我也別太意外..不可否認的~

她瘦得比我穿起來好看多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