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最後一夜,我們在TALLAHASSEE裡渡過我們的除夕夜

沒有煙火...只有廚房裡的爐火....

沒有成千成萬的人群...只有2隻穿了新衣的肥豬....

沒有精緻美食料理....只有彭家園的自助式火鍋....只限那2隻穿新衣的肥豬進入

沒有美酒音樂.......只有白開水和熱茶+風扇的哄哄聲......

淒涼嗎?     沒有...一點也沒有

我們覺得-----偶爾也得安安靜靜,安安穩穩的迎接新的一年  (ㄚ凱桑生病了....只好待在家裡,這才是原因)

 

除夕夜的新衣---是JILL STUART的夢幻雪紡紗洋裝

很高興在ORLANDO無意中買到這件美美的洋裝~

穿起來....不輸給BCBG的柔軟度---應該跟BCBG一樣啦~

這件JILL STUART是很標準的夢幻公主風

不虧是JILL STUART,什麼設計,什麼材質.......夢幻絕對是它的追求目標

第一次擁有JILL STUART,一看到它......我猛跟ㄚ凱桑說:我要,我要,我要啦!!!

ㄚ凱桑還是老句話----先看看價錢再說.........

果然-----------它一點都不貴

能猜出它的價碼嗎???  絕對是意想不到的價錢

光是詢問出它的價碼,整整花了我們30分鐘....(沒關係,你很值得讓我等...)

WHY?   因為它的標價不見了....所以收費的人員得打電話詢問它的價錢

一問知下....這件Jill Stuart夢幻雪紡紗洋裝竟然是2010春季的商品

哇~~~但它還是好美好美......

哇~~~~價錢一定很漂亮呀~~

 

叮!!!   它的打折後的標價是----------US$50.00

靠~~台幣1500可以買到它的T桖嗎?

後來回到家後,無意中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賣2手的

價錢加完稅金跟運費還要美金$100,我真的賺到了..........

漂亮嗎?

我好喜歡呦~~~這次難得的,就連ㄚ母都沒有說我又亂花錢買衣服了...

因為我不是說 BCBG,BANANA REPUBLIC等..常聽到的品牌.....很喜歡它的單肩荷葉的設計,飄逸的全身雪紡紗蛋糕裙造型,和佈滿春天氣息的花色......

穿起來真的覺得是被人呵護的小公主....  (ㄚ凱桑專屬的小公主)

不虧是JILL STUART....真的是不虧是JILL STUART......

讓我第一次讓我甘拜下風     (不過..不喜歡的也是有啦~)



喜歡的....也請留言一下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補文----------------------------------------------------

給我的親愛格友們~~~

很開心這件jill stuart洋裝得到很多人的認同和讚美

收到許多回應,問我這件是否還買得到.....

我努力的在網上找,只找到一件..但價錢要價台幣$5000左右

我之前買到這件洋裝的價錢,可能會讓大家誤認jill stuart的價錢就這麼便宜

但事實上,是我在聖誕節時無意撿到的優惠價錢,不是它真的這麼便宜

老實說,如果那天的價格是美金$100=台幣$3000元

我依然也會把它買下來,純粹是喜歡它的設計,再加上是第一次擁有這種款式和品牌的衣服

下次,再度拜訪orlando時,我會再多注意..如果有類似的衣服,而價錢又合理 (台幣$3000左右)

我一定會買回來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