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百貨公司逛街.....逛呀逛~突然看到一件軍裝風格的金屬雙排扣設計外套...

軍裝風格的雙排扣設計,在搭配上獨具個性的貼心腰身曲線修飾剪裁,讓曲線更曼妙,還有內裡鋪棉非常的舒適又保暖,很厚重,也很扎實是相當推薦的時尚流行單品

說坦白的...很花不下手將它添購在我的衣櫃裡....但試穿時..真的超顯瘦的

整個超挺的....又保暖....只是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ㄚ凱桑說: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外套穿起來好看外,也能保暖...

我10年前的外套到現在還是有在穿.....也不會退流行..也不會看起來舊舊的...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因嗎?

說不過ㄚ凱桑的脆脆唸...只好把它打包回家...

深鐵灰的外套....好挺呀~整個腰都瘦了好幾公分..(應該換掉套頭的..才不顯得臉大..)

背後也有做腰身的造型,從後面看...超瘦的

最喜歡背上的造型...好fashion呀

我就穿這樣出門..搭配著長馬靴,蘇格蘭短群和黑色絲襪

一點都不覺得外頭的寒冷

這件還是清艙價us$99.99算100啦

但原價要us$260,算是打4折...

會很貴嗎?上回在台灣看一條牛仔褲就要近5000大洋

在百貨公司3000是買不到miss sixty的外套....我算是有撿到便宜吧??

沒有的,請別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