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機緣之下, 在台北看到從小就敬仰的偶像

趁著充裕的時間,我一早搭高鐵來到台北

台北的空氣很差,比高雄糟糕,很多次快要不能呼吸
但還是影響不了期盼

幸運的,很快就找到地點
巧的是,另一個要去的會所竟然跟這離不太遠  (幾乎是倒數幾分時才急忙跑到另一個會所,一結束後,又急忙回來。。。。)
哈哈~好運阿

一到國際會議中心,就看到少數的人已經在那等待
看到大家手上都拿著一台相機,總不免有點XX又OO
因為說禁止拍攝和錄影,所以甘脆就不帶了
但....如果....如果在外頭看到偶像時,那怎麼辦? (想太多....)

在那,認識了一位剛成為人妻的小姐
人算是還不錯,跟她詳談一下下後,彼此還算是蠻談得來的
索性就一起行動

一進會場,才知道位子不是隨便就可以坐
原來都是造抽籤來排的
很幸運,我排到中間,走道旁又偏前面的位子
但那位新朋友就沒那麼好運,她的位子可是遙遠又邊緣的位子

第一次參與追星活動,但這算是順道來的
不是人人都可以參與,這還是又是抽籤來的

時間過得很快,偶像準時出現,
一上台就說,先一個一個來排隊照相
想怎麼抱,隨便大家
哈~很多豺郎似虎的怨女使出畢生厚臉皮絕技..........強抱阿~

終於輪到我了,  很緊張,超緊張的
猛CALL電話給POKAI,弟弟和妹妹們,隨便一個人接都好
但可惜,就是打不出去......
不然,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阿~( 接到巨星的電話ㄟ.......)

不過,我有多抱一下啦,第一個反應是......他的衣服質料很好ㄟ
臨走前,還興奮地對他說: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結婚禮物~~~~~~~~

當然,還安排了訪問
本來是沒有問題想問,但既然有這個機會,我怎麼也不能錯過阿~
猛揮手要發問權,終於........
等到我發問前,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我的心臟是可以跳得這麼大力,
原本...........我的心跳聲離我這麼近........我聽到我的心跳聲是多麼的大聲阿~

很緊張,比我做演講還來得緊張
緊張到我說話時,音已經飆高好幾個KEY
講起話來,果真是斷斷又續續
最令我興奮的,原來他有印象我之前上台擁抱時跟他說的話
他反問我是明年結婚嗎?也給我一個衷心的祝福~恭喜
而坐在我四周的人也來跟我道賀
真是好不好意思呦~

雖這趟緊湊的旅程讓我又累又餓又渴
但這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見識到....什麼叫做" 巨星沒架勢"
什麼叫做.....被記者猛問一些反應不過來的低EQ問題
什麼叫做................天底下還是有白吃的午餐的例子

今年的運~~~~~~~~旺阿~


聽偶像訴苦  copy 蘋果,可惜新聞方面不會CO....放大圖片
 
(好醜喔.....當然啦,我對錯機器了嘛~)

彭小姐 高雄 28歲 家管  (我說的是待嫁~不是家管啦~~~~~)

華仔一開始時有點不高興,對我們說來到台灣記者都追著不放;覺得他婚後沒特別不同,只要他開心。

報紙內容也是我說的喔~~
據粉絲透露,華仔在聚會剛開始時表情有點僵硬,向粉絲吐苦水:「我來台灣,記者一直追著我不放,讓我情緒很down。」不過他演唱幾首歌後,心情開始轉好,


華仔旋風襲台8小時 人夫「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