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是2008/02/08美國的佛羅里達州的Tallahassee0市有一架2人座的小飛機墜落..
這天可是我可怕的一天吶!!
晚上約8:34分我們開車準備去吃飯...
可能真是有拜有保佑吧


我們在white drive上不知不覺地很自然的將車開往右邊的道路上...
往機場的方向去..準備前往applebee's
但車一轉右邊道路時..我突然有點納悶...ㄟ...我們有確定要吃applebee's嗎?
但沒人提出任何意見..所以我也就不問
約5分鐘的路程..很快的applebee's就到了
但我們卻嚇了一跳..因為applebee's的客人超多的..都排到外頭去了
我們想都不想地馬上放棄applebee's改選ruby stakehouse.
因為我們都不曾嘗試過ruby
說到就要做到..我們馬上將車開出停車場..
就當我們在等候車輛先行前..突然地..路燈熄滅了
我不疑為意地..緩緩地將車開回原路的w. Tennessee st上往ruby sh前去.

接往在w. Tennessee st.上後不到3分鐘...
突然地..後方來了數警車和救護車
它們駕駛非常的快...快到很不可思議
我們第一直覺是前方有事情發生..可能是大車禍
不然警車和救護車不會開得那麼快
這時....我們發覺到...為什麼所有的店..住戶和路燈都沒有燈光?
整條道路黑漆漆....而Tallahassee市又是非常鄉下的小城鎮...
在整個沒有燈火的情況下....Tallahassee更顯得可怕
我們此刻在猜疑..會不會是大停電導致於有人車禍?不然警車和救護車不會開得那麼快
不到一分鐘...答案就此揭曉....
原來是有一架2人座的小飛機墜落....
我們不敢置信墜機事件真實地發生在我們眼前...
就在Tallahassee最大的道路w. Tennessee st上!?

在發生現場數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打燈待命....
天空中還有一架直昇機不停地徘徊打燈...協助路地上的救援人員清楚地強救
因為警方將電源全部關畢..因為在小飛機墜落的約50步的左邊方向有一個加油站...
所有在場的人不感靠近圍觀...就怕下一秒飛機爆炸延伸至加油站

好佳在...所有的不安的事都沒發生...
飛機沒爆...加油站很安全...
飛機..我想是壞了....駕駛人...命超大的...他只不過是骨折 (真想問問他..他都是那家教堂作禮拜的..這麼好運!!)

這不是電影..也不是故事..它真實的發生....就在我後天一早要搭機去seattle!?
這晚...所有的Tallahassee所有居民都非常緊張
我更是痛不欲生...因為我有家歸不得
大停電導致於我無法將車庫打開...而我有沒有帶鑰匙出門
無可奈何..我飯店一家一家詢問是否有空房....

這可是我難忘的可怕驚驗
oh~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