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82_副本

好久沒寫我的衣櫃了.....說真的,自從泡泡龍出來後,我真的沒有其他時間更新部落格

更別提要寫什麼跟大家分享了~

這次的旅行,本是計劃好多事要做,好多物品要買....卻因為長期太累,睡眠不足......我終於累倒了!!!

第2天還是第3天,我整個人頭暈嘔吐無力的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興奮要去玩的泡泡龍卻因為我,也改變了行程......

但,母愛的偉大  (我好臭屁喔),不忍看到泡泡龍沮喪的神情

我最後硬撐的身體帶她去DISNEY,看著開心的她...再怎麼不舒服都覺得很值得 

 

就這樣,這次照片裡的我氣色不怎麼好

不過也沒影響到大家看衣的心情喔~~

收到很多格友的私訊,大家很喜歡這一件呢

本來是會依照慣例PO價錢讓大家參考,但應格友的要求,這次不PO價錢啦

希望不會掃大家的興喔

DSC_0795_副本DSC_0798_副本DSC_0936_副本DSC_0832_副本DSC_0967_副本DSC_0987_副本dis3_副本DSC_0678_副本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BURBERRY的風衣/大衣外套

明 衣櫃很多件了,但還是忍不住再買.......

沒辦法,這就是為什麼BURBERRY不敗的原因吧~

哈哈...ㄟ害><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