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58

感謝我的一位格友----DAICY 小姐, 跟我訂購了這1件   HOLLISTER 女保暖外套

非常謝謝Daicy小姐的穿搭照跟大家一起分享

讓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將這些照片獻給我的格友們知道

DAICY 小姐來信說:

在寒流來的低溫10度下,穿著這一件外套......
我竟然........流汗了@@

這件超級保暖,真的太棒了\^O^/

2495924957

最後,再謝謝Daicy小姐的穿搭照,在百忙之中拍下這些美美的穿搭照片

那....不要露臉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會用笑臉娃娃來遮掩你的臉的呦~

而我每件衣服給的價錢,通通已含國際等費用,不會再加收任何費用,

 相對的,喜歡我哪件衣服的朋友,請記得留下你的email跟個人資料 (電話,姓名和地址)
為了尊重喜歡這件衣服的他人的權利,我只能保留衣服3 天,

不便之處請見諒!!
謝謝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