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卡塔媽買了很多面膜,每一款我都很喜歡

還有好多好多面膜都還沒開始用呢~

想到卡塔媽要回台灣渡假,到時很多好用的產品就要先暫停服務

一想到這....我就好恐慌喔~~~

趁卡塔媽還在德國時,趕緊一一來試試她推薦的好物!!!

 

這次使用MERZ 木瓜鳳梨去角質剝離面膜,看到照片上的水果照...我笑了~

木瓜鳳梨耶....我沒吃過兩種水果合起來的味道

那更別想是聞起來的味道有多不一樣....

很期待...一打開....哇~~~味道好好聞喔

說不出是鳳梨? 還是木瓜耶~

感覺又有點像是罐頭的水蜜桃味....整個就是想吃呢

我好貪吃喔,哈哈哈哈

 

這麼多的新面膜,每一個都讓我好想趕快用用看

MERZ 木瓜鳳梨去角質剝離面膜一包裡就有2小包

因為是剝離式的,所以一次就要用上一包..不然會乾掉呀

透明的水果香,讓我好想吃一口

事實上一小包的量真的很多,我都很努力的往臉上 "" 狗 ""~

我懷疑,可能是歐美人的臉比我們東方人大很多,要不然怎麼每一包的量我都可以用很多次呢??

好香好香~

等了約15~20分鐘......

來撕吧~~~~

哇~~我第一次撕面膜是這麼好撕的

不像一般它牌的剝離式面膜...手勢不管怎麼輕都會破

每次都要清潔有段時間,最後我都懶的用........

 

但這款MERZ 木瓜鳳梨去角質剝離面膜沒這問題耶...

很輕鬆的把整個面膜給撕了下來喔

不信!?

你看!!!

 

好可怕喔..整個都下來了

哈哈哈哈~

 

卡塔媽說這款MERZ 木瓜鳳梨去角質剝離面膜功效有::

 深層孔隙純度製造容光煥發的膚色

釋放輕輕死皮細胞,皮脂和皮膚中的雜質

提取的鳳梨和木瓜和舒緩皮膚

 

MERZ SPEZIAL木瓜和鳳梨提取物剝離面膜可深層清潔皮膚毛孔去角質,並給你一個容光煥發的膚色。清爽的凝膠輕輕撕開後可釋放死皮細胞以及皮脂和皮膚中的雜質,令肌膚自由呼吸。

鳳梨和木瓜提取物有復甦和振興的皮膚的功效。在同一時間,提取物可舒緩的讓皮膚再生

MERZ 剝離式面膜的秘密是使用天然蛋白質,所謂Microbionen®

透過它們,可以運送成分對皮膚細胞,並可以得到充分有效的達到細胞深處。隨著草本果物讓皮膚再生。不含人造色素。

 

 哇~~可深層清潔皮膚毛孔去角質,並給你一個容光煥發的膚色

 

哇~~~太棒了~容光煥發的膚色耶~~~

你們看看有沒有喔

 

 有沒有呀~~有沒有更升級我的肌膚呢??

我開始期待卡塔媽推薦的其他款面膜了

謝謝你~卡塔媽

 

卡塔媽的部落格--

MERZ 木瓜鳳梨去角質剝離面膜 五包一組(定價:450元)7月5日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