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再來一篇SCHAEBENS 深層清潔面膜

這一款目前卡塔媽媽那裡還未公佈販售...但是了解我的需求的卡塔媽媽就推薦我這一個深層清潔面膜使用看看

之前,我的肌膚因為出油率大增,粉刺痘痘一起來拜訪,搞的我心情真的很BLUE...

剛開始我是使用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感覺到痘痘有明顯控制中

但...肌膚還是要偶爾深層清潔一下才可以...

而這一款SCHAEBENS 深層清潔面膜就是我下一個實驗品

一包裡面有兩小包....每一小包我可以用2次半...

真的好省...價錢又不貴...算是划算款

 

我突然發覺到...卡塔媽媽很偏心....還是太看的起我了!?

每個跟她消費的格友購買物品時,她都會給個貼心使用說明...

偏偏就是只有我的....一張都沒有!?

 

卡塔媽......你當真以為我的德文真的有這麼好嗎??

你太看得起我了...我的德文也差不多還給我舊金山的老闆了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之前在舊金山一家連鎖語文學校工作過...

那時我的頂頭上司是一位瑞士人...她的母語是德文,副語是法文...第3語言是英文

我跟她談的很來,是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女性

為什麼跟她談的比較來呢??因為她的哥哥在台北的捷運公司當什麼什麼職業的....

所以她對台灣人的印象非常的好~

可能是這樣吧,所以有空我就請教她教我一些德文.啦..

 

 

唉呀~跳太大了...跳回來~~~

SCHAEBENS 深層清潔面膜像乳白色的...不會很黏稠

味道和摸起來..像是傳統阿嬤時代用的雪花膏

好懷念喔......

用量很省....用不到一半...

只要用一定的量就夠了...用太多反而有點浪費呢~~

 

過了15分....

清洗後----

整體感很不錯...但晚上使用說不出那種感覺...

OK....3天後,起床再拍一次給大家看看啦~

剛睡醒洗完臉未上任何保養品的我----

哇~~整個感覺好棒喔

謝謝卡塔媽推薦的好物...讓我現在越來越滿意我自己了~

謝謝你~

直接找卡塔媽--->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或是卡塔媽的 FACEBOOK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