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號是ㄚ凱桑的生日,去年的我們特地跑到ORLANDO去慶祝

但今年的5月旅遊是拿去慶祝母親節以及求婚週年

那麼ㄚ凱桑的生日就在家這慶祝啦~~

 

 

ㄚ凱桑很喜歡吃SHULA'S 的牛排, 那麼不用考慮,這次還是去那裡慶祝

有女萬事足的ㄚ凱桑...一下班回到家就是膩在泡泡龍的身邊~

兩父女就像是連體嬰,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看了就礙眼呀~~ (我就是吃醋!!!)

哈哈哈哈~~

 

穿上懷孕前買的洋裝, 好開心身材算是恢復差不多了

目前還要加油我的曲線, 例如, 手臂和腰圍

聽卡塔媽說,要小心飲食,不然胸部會倒縮........還好還好~我沒有倒縮,讚!!!

我們家的小女霸王..... 現在越來越精明了

雖學習度越來越快,但相對的,很會耍小聰明呢~

讓我非常的頭大呀~~

這是我們這次最喜歡的菜色...

我最喜歡吃乾煎干貝..好嫩又鮮甜

下回我也要試試看能不能也做的跟餐廳一樣好吃!!!!

為了ㄚ凱桑的生日,我們家的泡泡龍也穿的美美

有格友說像是天鵝裙,還真的有像跳天鵝湖的FU喔~~

為什麼童裝不能也做大大大大一點...那我可以跟我女兒一起穿一樣的~~

( PS. ㄚ凱桑會說::  泡泡龍穿起來是多麼的可愛,你穿...就可能.........................)

 

好想問問大家...我有沒有瘦身成功呢??

需不需要再努力加油呢??

 

看到ㄚ凱桑這麼開心,我也很替他開心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情人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過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