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卡塔媽從德國寄來的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整個人好心動喔

自從餵母乳開始,荷爾蒙有點失調導致於粉刺痘痘一直冒出來

心情都很BLUE... 上回荷爾蒙失調是我19歲時...現在又開始了..很擔心會像以前那樣痘痘長不停

看到卡塔媽的推薦文說: 

                ""  適合用於問題肌膚,油性肌膚.有效的預防臉部粉刺的產生,

                 ""  海藻類成分可以鎮靜消炎而且還能抗氧化呢!!

                 ""   能使皮膚乾淨細緻也能提升皮膚的防禦能力

看到這..很心動~~

卡塔媽~~~~我要面膜~~~

 

就這樣....噹噹噹~~~ 面膜到了~~

卡塔媽還推薦了另2款面膜...這是什麼面膜??

就等我使用後再跟大家介紹啦~~

 

 

卡塔媽說: 一包可以使用2次

但事實上,一包我用了4次半呢~~~

真的好省喔, 而且敷的時間不用很長,我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剛開始敷,臉會有點微刺感,是屬正常

BORGHESE貝佳斯 美膚泥漿面膜比較, 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還比較溫和呢~

我用BORGHESE貝佳斯 美膚泥漿面膜後,臉部會有氾紅問題 (是屬正常)

這一款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卻沒有這問題呢~

真的太讚了!!  不然每次敷完泥狀面膜後都像關公....臉紅通通的

 

當然,容易過敏或是皮膚脆弱者使用前先試在手臂上,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啦~~

 

 

OK~來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後的照片吧...

要有心理準備,別嚇倒你了喔

這是第一次使用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

我塗的薄薄一層...感覺就很足夠了~

面膜上有一粒粒的..感覺是礦物鹽

等到面膜略乾的時候,清洗乾淨....覺得臉變的好舒服又細柔

臉上有2顆隱藏式暗倉都一直長不來,看了很礙眼...沒想到就這樣把它們逼出來了~

我看了就很開心...因為它們在我的皮膚內作客太久了,該要回家去啦~~

臉上都沒氾紅, 好棒~~

 

因為我最近皮膚出油率高,所以這幾天我都加強我的敷臉動作

今天敷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 隔天敷保濕面膜

連續幾天下來....痘逗,粉刺和痘疤痕跡也就消失的很快~

很喜歡每次卡塔媽推薦的好物,我又嘗試到新產品了

謝謝卡塔媽, 我好喜歡喔~~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也希望我個人使用文也能讓你變的美美的~

有興趣的可到--->  SCHAEBENS死海礦物鹽面膜

 

或是直接找卡塔媽--->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或是卡塔媽的 FACEBOOK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