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母親節+求婚週年紀念日,我們一家3口跑出去玩

因為泡泡龍有長大些,開始聽的懂我們的話

建議這次旅遊就帶泡泡龍去迪士尼玩

這次住的飯店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索性把之前買的德國游泳圈帶去

看著泡泡龍玩的這麼開心,我們也很高興

只可惜,泡泡龍有點恐懼泳圈的飄浮感,導致於不敢趴在泳圈上玩水

最後,要我在後面安撫著她,她才敢整個人趴在泳圈上

但這樣子就無法拍照啦~~

ㄚ凱桑說,或許再一段時間後,膽子再大一點就敢自己趴著玩嘍~

希望如此啦~~哈哈哈哈

穿著卡塔媽特地挑選的粉紅色泳衣~~好卡娃依喔~~

興奮的哇哇大叫~~我都忍不住叫她ㄚ花~~

哈哈哈哈~

整體上,這德國泳圈真的很棒

我去年也買一個送給小姑的女兒,她玩的很開心

整個人在泳池裡獨自玩耍,非常的安全

看來,泡泡龍沒遺傳到我的傻膽呀.....不敢放手獨自玩

要不然這泳圈可是能讓她享受到玩水的樂趣呢~

我家泡泡龍的兒童泳圈 --- 聽說怎麼都不會翻呢~

需要的話可以詢問卡塔媽的部落格喔---  

卡塔媽德國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i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